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第四届丝博会总体方案敲定

2019-05-08 12:44 三秦都市报

来源标题:第四届丝博会总体方案敲定 优势产品将集中亮相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第四届丝博会定于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为办好本届丝博会,执委会制定了第四届丝博会总体方案,已征求国家各主办部委意见,经讨论通过并于5月7日印发。值得关注的是,一批重大项目、顶尖技术、特色产业、优势产品将在不同展馆集中亮相。

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博会除了举办一系列主要论坛和会议活动以外,展览展示丰富多彩,盛况空前。大会设置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总展示面积8万平方米。

合作交流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集中展示主宾国、主宾省(市)、主题市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重大合作项目。1号产业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集中展示航空电子技术及设备、卫星导航及北斗应用、航空精密制造及装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2号产业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集中展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高档数控机床、轨道交通、激光产品、高端装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3号产业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重点展示水治理、垃圾处理、空气净化、节能电机等节能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技术与产品,以及核能、太阳能和储能等绿色能源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4号产业馆设在曲江会展中心B4馆,重点展示石墨烯、电子信息、增材制造、高性能复合材料、纳米材料等最新产品与技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生物科技等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品。

设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的特色产品馆,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我国各省区市及陕西省有关市区新工艺陶瓷、丝绸、名酒、茶叶等轻工艺术产品、轻纺产品、文创产品和名优地理标志产品,开展现场展销等活动,特设中药展区。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张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