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登上《非你莫属》,无意透露了公司国际化战略

2019-05-07 11:0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登上《非你莫属》,无意透露了公司国际化战略

5月5日,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受邀参与天津卫视大型职场真人秀《非你莫属》,在节目中沈鹏给出的其中一个职位是“国际化市场助理”,工作地点在东南亚和北京。

之前,有传言称,在国内市场份额已经超过70%的水滴筹计划进军国际市场,第一站是东南亚。

4月28日,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女士在其社交账号转发的一个帖子,引发国内关注。这个帖子来自一个名为“Deeda.care”的账号,内容是一个组织发起的公益筹款项目。

很多人好奇这个Deeda.care是什么,是否是出海的中国企业——毕竟,Deeda听起来很像一个中文词,是水滴声的谐音。原来,DeeDa的背后,正是国内知名个人大病求助互联网服务平台“水滴筹”,dee 和da,也正是取自水滴声,同时有点滴爱心汇聚之意。

环球网此前报道,水滴筹国际版DeeDa目前尚处于公测阶段。

去年下半年开始,国内互联网行业开始进入下半场,“出海”和“下沉”成为很多互联网公司扩张业务的新方向,成立三年多的水滴公司目前主要有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等业务,前两者已经成为国内细分领域绝对的领导者,水滴保也成为与支付宝、微保并驾齐驱的互联网保险行业“流量三宝”,所以,现在把业务延伸到海外也不足为其。

另外,这几年水滴公司趁着社交网络(微信)下沉的契机,快速渗透到中国三四五线城市及乡镇,取得了爆发式的增长,被外界形象的称为“下沉市场四大天王”。稳稳的占据下沉市场后,海外市场可能是水滴公司新的蓝海。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