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9-05-07 09:1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5月6日,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在北京友谊宾馆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共筑中国品牌 开创品质未来”为主题,各界嘉宾观点碰撞,分享管理智慧,解读行业趋势,洽谈品牌合作,展望品牌未来,呈现了一场中国品牌发展智慧的盛宴。

图: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启动仪式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中国品牌峰会秘书长贾涛,《企业观察报》社副社长王少华,中国商报社副总编辑陈念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

图: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峰会开幕

广东华兴银行、海尔专卖店、双鲸药业、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川中大集团、遂宁银行、与程国际集团、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荟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朗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软医疗、首信天赐集团、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申唐产业集团、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爱民药业集团、深圳市童心飞扬投资控股集团、中外名人文化传媒、北京名赫文化、猫玩互娱、娱加娱乐、广州市汇点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了本次峰会。

会上,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本届峰会主题的由来,也明确表达了对中国品牌未来发展坚定信心。他在致辞中指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中国商报愿和各位一道,为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的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熠熠生辉。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在《善用高水平开放倒逼深化改革》致辞中表示,现代品牌的创建是在开放的条件下改革创新的过程。改革就是创新,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改革发展又推进进一步的扩大开放,开放与改革相互促进是我们四十年改革开放最重要的基本经验之一,已经成为我们治国理政的基本方针和国策,要善于用高水平开放倒逼深化改革。

图: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发表演讲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发表了题为《提质量创品牌:工夫在诗外》的演讲,他指出,打造知名品牌,提高产品质量,做百年企业,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企业家、每一位企业员工为之奋斗的目标。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业道酬精,应该是我们打造品牌的核心要求,再加上新的技术,我们的品牌建设将如虎添翼。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让中国的知名品牌走向千家万户、走向全球的美好梦想就一定能够美梦成真。

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在《引导民营企业走质量发展道路》的致辞中表示,打造民族品牌,必须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不仅可以影响一个行业、一个产业、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对于一个品牌的诞生、发展和扩大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品牌是自主创新的结晶,是质量和信誉的载体,更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只有创新才能打造出更多的品牌,只有创新我们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才会走得好。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在中国品牌说环节发表《新时代中国企业创新发展》演讲,他表示,今天谈的品牌实质上是讨论我们在新的时代要跟上时代的发展方向,跟上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步伐,为我们民族、为国家造福。企业家在前进方向上应该怎么做呢?第一,企业的发展要同国家的大势合拍,转型、升级、创新;第二,企业的发展要充分的理解和运用使用国家的政策;第三,企业的发展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定位;第四,企业的发展一定要对风险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品牌经济时代如何占领制高点?》高端对话中,中国商报社副总编辑陈念主持对话,青岛双鲸药业首席医药顾问柴雨力、与程国际集团(FINELYCUP梵妳卡波)董事长魏钰林、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熙健、荟诗集团副总裁兼医疗管理总监孙瑜参与了此次讨论,共同解读新经济时代的品牌发展环境和品牌建设方法,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了很多值得参考的范例。

图: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高端对话

此外,本届峰会还开展了项目合作推介会、投融资对接会、品牌大讲堂、 品牌新闻发布厅、中国品牌人物颁奖典礼、中国自主品牌展等活动为优秀品牌提供展示舞台,为优质项目提供合作机遇,为传播优秀品牌声音提供了良好平台。

图: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现场

品牌是国家实力的重要体现,在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征程中,新时代经济发展对中国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壮丽图景下,需要社会各界齐心聚力,大力发展品牌经济,培育壮大自主品牌,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让中国由“品牌大国”向“品牌强国”跨越!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