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第四届丝博会即将开幕 渭南已做好准备

2019-05-07 12:45 渭南市人民政府

来源标题: 第四届丝博会即将开幕 渭南已做好准备

5月6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市外经局、渭南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外经局局长、渭南市代表团秘书长王德强通报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有关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渭南政府网 王蕾 摄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本届丝博会突出“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主题,积极对接落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加大西部和内陆地区开放力度,提升区域互动合作水平,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代表团筹备工作于3月份全面启动,目前各项工作基本就绪。

本届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将举办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系列活动和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两场重点活动,各县市区也将围绕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策划开展18场专题推介活动。会后进行客商分流考察对接。

经过前期细致严谨的筛选,我市初步确定第四届丝博会重点推介项目388个,总投资达3376.63亿元。大会签约项目正在加紧收集,预计超过200个,总投资额达1500亿元,由战略新兴产业、装备制造、健康养老、文化旅游、轻纺食品医药、节能环保、农业、能源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服务业、基础设施、其他类共12大类产业项目组成。

渭南市代表团展位位于曲江会展中心B4馆T1展位,面积510平方米,组展布展按照“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的主题,集中展示我市近年来在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生物科技、增材制造、航空航天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提升我市优势产业产品知名度,推介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挖掘产业合作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展品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品、无人机展示、工业机器人、生物医药产品、3D打印、化工类及新型建材等产品。目前确定参展企业70余家,展馆正在紧张施工。

会上,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通报了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系列活动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