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孝子盛行,母亲节给妈妈送点礼

2019-05-06 14:3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朋友圈孝子盛行,母亲节给妈妈送点礼

从出生开始,生命中就有一个她。她也曾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爱烫头、涂指甲、抹红唇,像极了上个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明星。但随着我们长大,她终究在柴米油盐中变成了贤妻良母,被风霜染白了发,被岁月侵染了皱纹。

趁着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给她一个仪式感,送上一份美好的礼物,来表达我们对妈妈的敬爱和尊重。愈久弥新的黄金珠宝,因其多样的款式和极高的保值功能,一直备受妈妈们的喜爱。

周大福雅韵“梅兰竹菊”四君子系列吊坠,周大生的生肖猪吊坠、貔貅转运珠,周生生足金六字大明咒黄金吊坠……苏宁百货联手国内一线黄金珠宝品牌,推出了“母亲节”主题活动,敬妈妈们时代芳华,给她们全心全意的宠爱。

让妈妈们带上好看的珠宝首饰,还得让她们穿的舒服。贴心的女儿们,还可以给妈妈们送上一份舒适的内衣。安莉芳、婷美、歌瑞尔、浪莎等知名内衣品牌也都与苏宁百货携手,为天下母亲送上一个私密又贴心的礼物。

据悉,苏宁百货一直以“品质”为经营策略,长期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质量可靠的超值好货。随着母亲节临近,“送妈妈”、“母亲节礼物”在苏宁易购的搜索量居高不下,黄金珠宝、鞋服箱包成为儿女的重要选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