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客户第一”价值观,蛋壳公寓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生态

2019-05-06 09:3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坚守“客户第一”价值观,蛋壳公寓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生态

近几年,在租购并举的政策推动下,我国的租赁市场蓬勃发展,据资料显示,2017年,我国租房市场总规模达到了1.38万亿元。另有机构报告预计,至2030年我国租赁人口将达2.7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2万亿元。在租房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人们对房屋品质、租赁服务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新的市场情况下,长租公寓得以萌芽并快速发展,满足了多元化的租房诉求。各长租公寓平台也在整合存量房资源、把控租房品质和服务品质、规范市场秩序中做着探索和努力。其中,互联网长租公寓平台蛋壳公寓近几年发展良好,运营房间数量已接近50万间,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0个城市,进入长租公寓品牌第一梯队。近期,蛋壳公寓荣登胡润中国独角兽最新榜单,并以过百亿人民币估值领跑新发现独角兽企业。

蛋壳公寓不断追求运营和服务方面的专业化和规范化,紧跟租房需求的最新变化,坚守“客户第一”的价值观,提供放心住房,并注重租房文化的打造,重构城市租房新生态,让租房真正变得简单和快乐。

  参与行业规范制定,高标准严控租房质量

伴随租房市场的扩大,租房需求的增多,房源难找,老旧房源多,无法匹配新的租房需求等问题也愈发凸显。蛋壳公寓盘活存量房资源,并提升房屋的居住舒适。

蛋壳公寓特别组建了产品研发团队,打造高品质的房屋产品。产品研发团队会为房间的装修设计制定标准和实施方案,依据最新的租房需求,设计现代化的装修风格,并配齐床、衣柜、餐桌、网络、空调、热水器等家具、家电设施。

同时,蛋壳公寓深知房屋质量与服务保障是租客安心租房的根本和长租公寓安身立命之本,这也是蛋壳公寓最重视的部分。在装修污染管控上,蛋壳公寓组建了质量管控团队,在房屋产品研发、供应商管理、原材料升级、施工工艺管控、空气检测治理、房屋通风等各个环节均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管控,并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检测方案。

蛋壳公寓严格的管控制度,引领了行业装修标准和管控标准,也于近期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单位一起为制定《长租公寓装修污染控制技术标准》的制定献计献策,对此次标准的制定提供了经验借鉴。据了解,《长租公寓装修污染控制技术标准》从包括设计、施工、验收等过程的长租公寓全寿命周期出发,形成一套完善的装修污染控制技术标准,为长租行业的装修起到了严谨的规范作用。

蛋壳公寓不仅积极参与制定行业规范,还通过第三方来监督规范产品和服务质量,保障用户租房安全。蛋壳公寓加入了《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系统,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在长租公寓行业进行质量信誉跟踪的唯一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将对蛋壳公寓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检测和监督,同时征集租客的租住体验,监测结果将在《中国质量万里行》官方网站上进行跟踪报道,最终帮助蛋壳公寓进行产品质量升级和服务水平提升。

  用科技打造智能化租房场景,用文化打造年轻态社区

租客在租房时常遇到房源分散、信息不透明、虚报租金等情况,找房较为繁琐并耗费时间和精力。蛋壳公寓采用互联网技术实现租房找房线上化,其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产品均有“地图找房”功能,房源所在的位置、交通情况和房屋价格清晰可见,并提供与房屋实景一致的图像,让租客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房屋情况,同时可依据地理位置、租金、户型等条件进行房源的快速选定。

蛋壳公寓在用科技打造智能化租房场景外,还举办多样化、个性化的租房文化活动,打造年轻态的租房生活。据资料显示,租客人群正趋于年轻化,90后和95后已成为租房的主力人群,而他们除对房屋舒适度有着更高要求外,还希望获得更多的生活体验,并能够结识更多的朋友。在蛋壳公寓中,90%以上的租客都是年轻白领,蛋壳公寓也成为年轻白领们在城市中打拼、成长、扎根成熟的见证者,并在提供高质量房屋的同时,也切实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打造有趣的租客文化活动,涉及了相亲、环保、音乐等多种多样的主题,贴合了年轻租客们的喜好。

  助力高校到社会的顺利过渡,打造毕业季阳光租房生态

每月的3月到8月都是高校毕业季,是毕业生们走出校园,集中步入社会的高峰期。这个时期,大部分毕业生们除了忙于找工作外,还要面临租房难题,在工作没找到和刚找到的情况下,毕业生们会在租房资金方面倍感压力。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实现从学校到工作的轻松过渡,蛋壳公寓启动“椋(liang)鸟计划”第四季,推出亿元的租房福利。凡本年度应届毕业生在蛋壳公寓租房即可享有最高返现800元的特大优惠。为给予毕业生们更多的生活支持,蛋壳公寓还联合口碑、途牛、曹操出行、货拉拉等10大品牌方推出缤纷生活礼包,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加全面的生活服务。截止到目前,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61个城市、近千所高校的毕业生,以及75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已签约享受到蛋壳公寓第四季“椋(liang)鸟计划”的租房福利。

长租公寓行业在市场扩大、政策支持、租房需求更新的多种机遇下,获得快速发展,并进入行业发展深水区,资源和业务开始向头部企业集中,行业发展方向也向精细化运营转变。蛋壳公寓以打造高品质房源提升租住体验为发展基础,再通过精细化的服务,改善了租房环境,真正实现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