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EMS健身:致力打造全球新科技健身标杆品牌

2019-05-06 16:2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懒虫EMS健身:致力打造全球新科技健身标杆品牌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中相关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经常参加锻炼的人数要达到4.35亿。这意味着,健身行业将是未来中国很长一段时间里的黄金产业。行业迅猛发展,但创新却不曾停止。据悉,一种名为“EMS健身”的新型科技健身方式已经逐渐在国内走红,并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健身产业中的新宠儿 EMS华丽进入中国

提及健身行业,我们最快能够联想到的就是健身房。诚然,健身房一直是健身行业的“主角”之一。对着健身行业的不断发展,一种新型的科技健身模式率先在欧洲走红,成为了诸多明星的健身新宠。

EMS健身,这种更加高效、省时、方便、安全的新型健身方式由懒虫健身将其带入中国。据悉,这种不需要借助大型健身器械就能达到绝佳健身效果的EMS健身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都市精英们的喜爱。据了解,EMS健身只需要20分钟就能达到120分钟有氧运动的效果,健身效果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懒虫EMS健身作为致力打造全球新科技健身标杆品牌,由香天下餐饮集团、高戈互动营销集团联合打造。依托其在体育、传媒及各商业领域强大的资源联动能力,懒虫EMS健身与阿迪达斯、国家电网、智联招聘等达成跨领域战略合作,以共同价值观及服务理念覆盖商业白领、精英、领袖以及没有时间健身的中高端消费人群。懒虫EMS健身将新的健身理念引入中国,将正式在中国的健身行业掀起新一轮的风潮。

用共同价值拥抱市场 懒虫EMS健身将给予投资者高额回报

截止目前,懒虫EMS健身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运营了直营门店和加盟门店30家,发展可谓日新月异。据不少加盟商反馈,懒虫EMS健身的优势是全方位的。

一是加盟投入低。对于投资健身房行业而言,租赁门店、装修、购买健身器材、人工等一次性投入少则数百万,多则上千万。而懒虫EMS健身大大降低了线下门店资金的投入,懒虫健身一台EMS设备投入的价钱在6万元左右,一般120平加上3到4台设备就能媲美上千平的传统健身房,前期的投入将控制在80万元以内,这是传统的健身房难以比拟的。越低的投入,意味着越低的投资风险,也意味着越高的收益期望。

二是回报周期短。据懒虫EMS健身的工作人员透露,懒虫健身的投资回报周期通常不超过11个月,且年收益率高达110%,这在健身房行业绝对算是十分高效的投资回报。投资回报周期越短,投资人的风险越低。

三是投资加盟有保障。据悉,懒虫健身的核心运营团队,是一支具备国际健身行业和高端奢侈品领域管理运营能力的专业团队,不仅专业本领过硬,为了更好的服务加盟商,懒虫EMS健身还自主开发了一套国内领先的微信及APP运营管理系统,为加盟商提供智能化、标准化的全流程服务,做到真正的科技化管理、数据化运营。

同时,懒虫EMS健身还贴心地为加盟商提供选址、装修、培训、管理、营销、后期等多方面的增值服务,真正做到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正是因为如此,懒虫EMS健身在全国市场上多点开花,逐渐成为了全球新科技健身标杆品牌。而在不久的将来,懒虫EMS健身还将会在社区打造更加轻资产的运营项目,懒虫EMS健身的财富机遇将得以更大的释放。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