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肯德基打造开[肯]青年种草主题餐厅

2019-05-05 13: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5日讯(记者 凤凰)5月4日,北京肯德基开[肯]青年种草主题餐厅-东四南大街餐厅正式亮相,该餐厅不仅体现了老北京胡同文化,还结合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当天举行的“这个餐篮很种草”公益活动中,环保专家与肯德基青年员工、肯德基曙光学子亲自动手制作了可循环餐篮,并发表开肯青年环保宣言,立志将在今后积极践行环保及其他公益领域工作。

活动现场,环保专家与肯德基青年员工、肯德基曙光学子观看肯德基“这个餐篮很种草”公益视频,并亲自动手制作可循环餐篮。活动当天,北京肯德基青年员工与肯德基曙光学子一起发表开肯青年环保宣言,立志作为城市生活的一份子,积极践行环保及其他公益领域工作,为北京城市未来发展做出贡献。开[肯]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表示对于可循环餐篮项目的支持,未来也将在环保和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积极投身北京多项公益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支持北京城市发展。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表示,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肯德基“这个餐篮很种草”活动在全国正式上线,以肯德基捐资并带动消费者轻松参与助力“种草”的方式,推广可循环餐篮所代表的环保就餐理念,实现节约资源和生态保护的双重目标。

北京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肯德基开[肯]青年种草主题餐厅亮相,作为北京肯德基对外进行相关宣传的重要窗口,为公众实时参与“种草”公益,与公众进行互动。包括开[肯]青年种草主题餐厅在内的北京300多家肯德基餐厅都会参与到该项活动当中,公众不仅可以扫描餐篮防油纸上的二维码助养一平米草地,领取肯德基“公益达人”会员勋章,还可以扫描餐厅餐盘垫纸上的中国绿化基金会二维码向其发起的“一平米草原保护计划”捐款。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