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神奇日开启线上狂欢:“到家精选”8大服务共享10万+优惠券

2019-05-04 14:1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神奇日开启线上狂欢:“到家精选”8大服务共享10万+优惠券

5月8日,58同城“2019年58神奇日”峰会将在北京召开,以“安居乐业 连接美好”为主题,全面展现其在房产、汽车、招聘、乡镇市场、内容部落等业务的战略布局和生活服务新形态,并力邀一众行业大咖坐而论道,共同探讨生活服务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格局。

线上线下呼应是本届“58神奇日”一大亮点,配合线下峰会推进的线上“58神奇嘉年华”活动,将结合“安居乐业“主题,让用户低价体验“到家精选”产品中的搬家、保洁、管道疏通、家电维修等8大热门服务类目。该活动于5月4日正式上线,持续到5月10日。7天活动内,用户根据需求在线订购家政服务并完成支付,即可享受立减特惠,优惠券总额度高达10万元。

作为58同城品质生活主打,“到家精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尊享品质生活。其中,除了8大热门服务类目外,还包含租车、过户/验车、汽车维修、汽车陪练等7大品类服务。一期开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等二十多个城市,为当地用户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58同城的全链路服务体系。

不仅如此,秉承为客户服务的核心诉求,“到家精选”从商家、服务、保障等方面为消费者保驾护航。首先是对于商家的甄选,58同城精选优质商家进行深度合作,入驻商家需要通过58企业资质认证、完成视频培训、考核等审核流程才可获得入驻。此外,入驻商家还需缴纳1000元保障金,作为消费者赔偿金储备使用。

其次是对于服务品质的严格把控,同时也为达到最优性价比,在价格方面,商家必须根据58同城规定的价格标准进行报价,避免了以往家政类服务乱收费的现象;质量方面通过平台自身对服务流程和质量的严格把关,以及服务后的用户反馈等,由内而外保障消费者切实享受到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

最后是对于消费者的保障层面,“到家精选”通过在线监督的方式帮助消费者维权,制定“24小时维权“时限,承诺将在24小时内进入平台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并在72小时内向消费者反馈处理结果。同时联手平安保险为保证消费者权益再添砝码。

这一保障体系下,商户一旦出现恶意抬价、不按标准服务等现象,用户可随手拨打订单页面的运营客服电话获取相应赔偿。58同城将规范的服务、靠谱的商家和平台的保证三方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的优质服务计划。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成为了连接商家和用户的中间纽带。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深耕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上线更多优质生活服务。同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全面的一体式生活服务平台。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