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神奇日强势来袭开启玩‘赚’职场,壕礼不断的神奇之旅

2019-05-03 11:5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神奇日强势来袭开启玩‘赚’职场,壕礼不断的神奇之旅

一年一度的58神奇日即将到来,今年,58同城“2019年58神奇日”峰会以“安居乐业 连接美好”为主题,于2019年5月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全面展现58同城、安居客在招聘、房产、乡镇市场、内容部落等业务的战略布局,并与行业大咖围绕“安居乐业”这一主题,探讨生活服务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格局。

除了线下峰会,58神奇日结合品牌推广及招聘业务产品,倾力打造“58神奇嘉年华活动”,为58神奇日进行造势预热。该活动将于5月4日正式上线持续到5月8日,凡参与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神奇锦鲤大奖”。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开辟三大求职特色专区,全力满足用户多层次招聘需求,更有神奇转盘活动赢大奖活动,让大家畅快体验玩‘赚’职场,壕礼不断的神奇之旅。

用户通过58同城APP首页可直接点击进入“58神奇嘉年华”活动专区,在“58神奇嘉年华”活动专区点击“玩赚职场”进入招聘专场活动。本次活动有三大求职特色专区,分别为:智能小聘,白领专区,行业精选会场。

三大求职专区为用户打造特色求职体验,提供更多维度的求职服务。“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专区以用户求职场景为核心,为求职者提供包含找工作、查进度、解疑问、学知识在内的一站式智能求职服务,带来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招聘服务体验,通过AI技术帮助求职者更快找到合适的工作。

为精准匹配企业和求职者需求,本次活动的“白领专区”更聚焦的行业和职位,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加垂直、精准的求职体验,聚焦目标工作机会。该专区为白领求职者与企业搭建高效沟通平台,也让企业方能以更高的效率招到合适的人才,打造全方位的招聘求职链条。不仅如此,此次嘉年华还特别开辟行业精选分会场,精选4种热门行业,让求职有更多选择。

除三大特色专区外,为满足用户神奇畅快的活动体验,本次58神奇嘉年华还推出“发现神奇 转出壕礼”神奇转盘活动。用户在招聘专场活动中可参加此次神奇转盘活动,本次活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礼品,如招聘会员3天体验卡,飞利浦电动牙刷,小熊咖啡机,天猫精灵,爱奇艺VR眼镜,真时智能手表,100元京东卡,铁三角蓝牙耳机等等。同一用户每天默认2次游戏机会,分享给好友可额外增加一次游戏机会,奖品十分丰厚,不容错过。本次嘉年华以多项重磅促销活动为主体,激发用户参与活动的热情,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用精彩纷呈的嘉年华形式为用户开启了一段神奇之旅。

58同城近年来陆续推出各类产品升级和线上活动助力招聘求职,充分利用科技手段AI技术等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招聘服务。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还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持续优化招聘行业生态体系,为全部类型用户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求职平台。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