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神奇安家节隆重开启 8000万补贴助力用户实惠住新家

2019-05-03 10:2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同城、安居客神奇安家节隆重开启 8000万补贴助力用户实惠住新家

5月6日,主题为“补贴8000万,实惠住新家”的58神奇安家节隆重启幕,活动为期25天,覆盖超百城及千余楼盘。活动期间,58同城、安居客全业务补贴最高可达8000万,同时还将推出诚意满满的积分抽奖活动和13位房产专家在线直播节目,让参与用户在享受到优惠的同时,获取专业级购房建议。

8000万补贴全业务覆盖,专业内容+微聊群互动辅助用户决策

本次58神奇安家节活动全方位囊括新房、二手房及装修等领域,新房、二手房优惠活动覆盖全国104城。其中,新房覆盖特惠楼盘项目超1000个,同时送出价值1000万的特惠楼盘红包、成交补贴等各类优惠;二手房方面,此次参与佣金折扣活动的经纪公司达4000多个,并推出佣金折扣、看房津贴车马券、积分抽奖等福利累计5000万。此外,对于需要装修服务的消费者,本次活动在7城为用户提供了品牌装修商户大优惠,助力用户享受优质装修服务,实现安居梦想。

5月6日至5月30日期间,用户只需登录安居客App端即可参与活动,共享58同城、安居客准备的丰厚大礼,并参与积分抽奖活动,享受切实住房福利,获得终极大奖的用户可直接获得宁波一套精装品质一居的3年免费居住权。

除了各类优惠,58同城、安居客还在58神奇安家节期间精心整合了房产相关领域13位知名专家进行线上直播,通过“面对面”交流对话楼市,为用户奉献专业级购房意见,辅助用户做出正确购房决策。

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进入本城群聊,与需求相近的用户共同交流探讨。58同城、安居客将在二手房微聊群内与用户分享优质房产资讯、推荐精选房源,还会邀请各类房产专家入群解答,更有定期福利活动、群语音视频直播分享会等优质资源送给消费者们,一站式为各地用户提供需要的优质内容。目前,城市微聊群已有322个,覆盖百余个城市。

整合行业资源提供优质内容,融入领先科技提升服务水平

一直以来,安居客凭借精细化房产信息服务、海量优质真房源、多维优惠活动等,深入触达用户需求与行业痛点,在新房、二手房、装修等在内的多领域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实用的信息服务。作为深受用户信赖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APP端月活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其亮眼表现离不开58同城、安居客在构建完善内容矩阵、以创新科技提升服务深度、广度方面的持续发力。

为提升面对海量房源时用户的看房体验,58同城、安居客运用行业领先技术不断推出和优化各类看房服务。如针对用户对房源情况不了解、看房不深入的痛点,58同城、安居客贴心地推出临感VR看房服务,让用户看房更加便捷高效。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看房基于AlphaGo同类技术,以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为基础,先进的技术优势使得临感在降低拍摄成本和人工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对原房源情况的深度刻画与还原。

截至目前,临感VR看房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140余城,全景视频累计在线量超150万,近2万经纪门店使用临感产品丰富其房源信息,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武汉、长春等城市,临感全景视频已覆盖50%以上小区。

58同城、安居客不断持续推进科技创新的同时不断进行内容建设,优化内容服务生态体系,通过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权威分析、业内知名KOL讲解、小区解读、城市微聊群等辅助用户端决策的产品,整合行业资源,帮助各用户群体精准掌握行业风向,让用户获得更全面快捷的决策基础信息。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领跑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房产信息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