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排集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活动

2019-04-30 15: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30日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声朗朗动人心。4月29日上午,北排集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暨“书香北排·朗读者”活动。

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朗读活动展现了北排集团特色企业文化,展示了北排青年的青春正能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代表集团党委,向奋战在集团各个岗位上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青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上午10时,《北排朗读者》宣传片带领全场开启“朗读之旅”,展示北排青年的奋进足迹、北排的拼搏与辉煌。百余名机关职工奉献出一场精彩卓绝的文艺汇演,以访谈、朗诵、歌声和舞蹈传递着集团核心价值理念,彰显出北排的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爱国篇——历史回响”,追忆历史的峥嵘,重温五四的精神。第二篇章“尚水篇——无悔青春”,展现北排青年在岗位奉献,拼搏进取的状态。第三篇章“圆梦篇——强国一代”,展现出新时代,北排青年的新担当,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努力奋斗,担当作为。

郑江对青年职工寄语,他希望集团广大青年志存高远,把实现人生理想的“青春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青春奋斗的正确航向;要勤于学习实践,筑牢青春奋斗的成长基石;要矢志创新创业,展现青春奋斗的动人风采;要引领文明风尚,砥砺青春奋斗的道德品行。始终保持“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气概,“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情,“九曲黄河终到海”的韧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用朝气蓬勃的力量为集团高质量注入更多青春气息和奋斗气质,在本职岗位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书香北排·朗读者”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铮铮誓言振奋人心,雄壮的歌声奏响集团在新时代的奋进凯歌。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