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的赞歌|“劳动节”他们奋战在首都新地标(组图)

2019-04-30 09: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30日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当大家规划着旅行计划时,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丰台站改工程的建设者们正用自己实际行动追逐梦想,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努力将北京丰台站改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化、智能化的首都新地标。

记者了解到,继近期主体绑扎、防护棚架、二步过渡相继完工后,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丰台站改项目部正在进行丰台特大桥基础和墩身施工。

离今天上午的任务目标越来越近,正在进行墩柱套丝连接的工人脸上掩饰不住的笑容。(倪思) (2)

离上午的任务目标越来越近,正在进行墩柱套丝连接的工人脸上掩饰不住的笑容。通讯员 倪思摄 千龙网发

一线人员对防护棚架基础施工进行夜间盯控(季宁)

一线人员对防护棚架基础施工进行夜间盯控。通讯员 季宁摄 千龙网发

一线人员对防护棚架钢板吊装进行盯控,防护棚架为后期丰台特大桥梁板和六线拱顶进提供了防护条件,以确保运营线路安全。(季宁)

一线人员对防护棚架钢板吊装进行盯控,防护棚架为后期丰台特大桥梁板和六线拱顶进提供了防护条件,以确保运营线路安全通讯员 季宁摄 千龙网发

绑扎钢筋。(田晴) (1)

绑扎钢筋通讯员 田晴摄 千龙网发

绑扎钢筋。(田晴) (2)

绑扎钢筋通讯员 田晴摄 千龙网发

领工员冒雨盯控施工。(田晴)

领工员冒雨盯控施工通讯员 田晴摄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