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百货中国黄金战略合作升级,强强联手互惠共赢

2019-04-27 11:1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百货中国黄金战略合作升级,强强联手互惠共赢

继今年2月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苏宁百货和中国黄金再传新消息。近日,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一行造访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雄伟等高管团队就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品牌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专业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具备黄金珠宝上下游全产业链。目前,其已在苏宁易购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线下已经入驻多家万达百货。

洽谈中,双方明确了中国黄金拓展苏宁易购自营模式等合作规划,重点沟通了线下渠道拓展。据龚震宇介绍,苏宁百货将在政策、场地、人员等方面,全力支持中国黄金以直营模式覆盖剩余的9家万达百货。未来,线下的合作还有可能拓展至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苏宁百货有意以中国黄金为试点,作为代理商开展联营模式。

除了供应链方面的合作,双方也谈及品牌联合发声。借助苏宁易购的大数据和平台优势,联合中国黄金的产品优势,在618、七夕等营销节点为中国黄金打造核心爆款,是“超新星计划”的一次独家试验。

此次洽谈,为苏宁百货和中国黄金的未来合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品牌联合营销、深化多产业多渠道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