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3天销售9万,苏宁小店前置仓进军全品类配送

2019-04-26 15:4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业3天销售9万,苏宁小店前置仓进军全品类配送

3月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苏宁小店盛世郦都前置仓正式开业。作为首个在郑州布局前置仓的O2O平台,苏宁小店再次将智慧零售双线模式惠及到更广的区域,更多的用户。

盛世郦都前置仓位于郑州市繁华地段,通过会员营销、周边门店推广、爆款商品引流等活动,开业3天销售额就达到了近9万元,订单量突破1000单。

目前,前置仓的订单大多以生鲜商品为主,但在苏宁小店这家前置仓当中,一款面膜订单量占比超过了3成,成为了销量和销售总额都位于首位的商品。苏宁小店作为O2O平台呈现全品类商品,满足用户多样化选择的能力也从此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乳品品类占比也超过了4成。无论是常温酸牛奶,还是低脂牛奶礼盒,都受到了周边用户的强烈欢迎。由此可见,除了流量巨大的生鲜品类,乳制品也能俘获大量对即时性要求高、临时下单的消费者。

“今年,苏宁小店要在全国建成1100个前置仓,而且重点商圈前置仓建设优先级要高于苏宁小店。”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说道。前置仓对于配送速度的提高、交付成本的降低、商品品质的保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苏宁小店拥有完善的仓储、冷链、物流体系,将助力快消品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目前,苏宁在全国拥有2万多个快递网点、全国46座冷链仓。此外,苏宁小店日前已在全国30座城市落地前置仓,在商品储存、物流配送等多个方面,一个前置仓将为15家苏宁小店提供配套服务。

有了前置仓的加持,苏宁小店将覆盖更多用户、社群的最后一公里服务范围,同时也带动了线上订单的增长,降低交付成本,更深入地跑通社区消费场景。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