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嗨购,苏宁中央空调6匹一拖四21999元包安装

2019-04-26 18:0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一嗨购,苏宁中央空调6匹一拖四21999元包安装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苏宁中央集成又开始放大招。

超大力度的优惠是本次五一大促的最大亮点,涵盖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等各类中央集成家电,以实惠的价格和无套路的模式让消费者放心购。

4月初,苏宁推出中央空调“一口价”活动,减免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后的安装和材料费用,方案标准化、价格阳光化的消费新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五一期间,“一口价”活动继续,爆款送滚筒洗衣机,还有电动牙刷、扫地机器人等好礼相赠。

此外,苏宁还联合海尔、美的、酷风,推出五一嗨购专享爆品。海尔6匹一拖四中央空调只要21999元,美的、酷风5匹一拖四中央空调低至19999元,而且还包送货、包材料、包安装,这价格绝对到位了,准备装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中央采暖类,苏宁联合威能、博世、林内、能率、海尔等品牌,推出多款优惠采暖套餐,新房和老房都适用。反季装采暖价格优惠、不用等,目前正是下手好时机。

能率2室1厅明装型采暖套餐,包括24KW采暖、热水两用炉,加5组欧洲原装进口暖气片,含材料和安装只要24000元,领券送1500元燃气补贴,到手价低至22500元,下单再赠价值699元的车载净化器。适用2室2厅6组暖气片到手价25500元;适用3室2厅或者4室1厅的7组暖气片套餐,到手价也只要30000元。

博世明装型采暖套餐,内含24KW采暖、热水两用壁挂炉,以及6组暖气片,五一钜惠价24899元,是3室2厅家庭的精明之选。

春夏期间,花繁叶茂。不过对于过敏星人来说却是个困扰的季节。想控制过敏源进入室内,新风系统是个不错的选择。新装修房配备新风系统,还能滤除甲醛、苯等装修污染,保证室内环境清新。已装修家庭,可以考虑壁挂式新风,安装简单,价格也不贵。

苏宁中央集成人气单品三个爸爸壁挂式新风机,五一期间到手价2999元。

全屋净水系统,可以全面改善家庭饮、用水品质。五一前夕,苏宁推出了多款品质套餐。

其中,开能奔泰全屋净水套餐A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器,到手价8166元;全屋净水套餐B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器,到手价14099元,堪称“白菜价”,下单还有388元大礼包限量送。

3M软水套餐包含SFT-100软水机以及BFS3-40BK前置过滤器,才8999元。比日常售价优惠了4000多,可谓诚意十足。

中央热水类,空气能热水器一直是明星产品。五一活动期间,海尔统帅200升空气能热水器迎来历史低价,到手4999元,下单赠价值299元精品电饭煲和价值299元的浴巾套装。还免费升级10年包修。

即日起,登陆苏宁易购APP,抢1999元减100元新风净水券。使用苏宁金融任性付,享3到12期免息。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