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家电大促开启,苏宁三“新”保障让消费更放心

2019-04-26 18:0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一家电大促开启,苏宁三“新”保障让消费更放心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家电消费市场提前迎来小爆发。纵观家电市场,不少品牌及零售商纷纷发力,提升消费者的选购体验。以苏宁易购为例,此次五一黄金周,苏宁不仅有新品独家发售,更在服务和体验上着重发力,让消费者享受到一场极致的家电盛宴。

“新”品不断定制、健康黑科技产品凸显品质

去年,苏宁易购首推国米珍藏版冰箱产品,受到广大国米球迷的热烈关注。后续国米定制款电视、扫地机器人、咖啡机等产品更是接连上市,在市场上刮起一阵国际米兰旋风。据透露,今年五一黄金周,苏宁易购携手三星,共同推出国米定制洗衣机新品。作为国际米兰定制机型家族新成员之一,两款备受消费者赞誉的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睿慕•净速干衣机不仅融入了热血的足球元素,并且通过搭载混动力速净技术、热泵低温干衣技术等多项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快速洁净干衣的高端体验,让五一家电市场更添热血活力。

服务超安“新”电机压缩机十年保无需担忧故障问题

随着苏宁易购智慧零售驶入快车道,作为国内领先的零售商,苏宁易购率先于行业推出冰箱洗衣机压缩机电机"十年保障"服务。此举不仅凸显其国内第一家电零售渠道的金牌服务信心,更在这个越发注重品质消费的“智慧零售”时代,让消费者实现安心、放心的选购使用需求。

苏宁易购推出"十年保障"的服务承诺,相当于为用户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提供了更多一层的保护。不仅可以及时解决因产品质量问题而带来的困扰,还可以降低用户因产品超过免费保修期所产生的维修费用,让消费者不用再为延保服务多花钱。

“新”省一笔:以旧换新补贴放送,旧机回收更能立抵新机款

今年年初,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委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明确提出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和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

面对市场大环境,家电卖场纷纷对于政策出台做出反应,刺激消费市场。据了解,苏宁易购率先推出“先补贴再回收”的政策,让用户在苏宁购物,没有后顾之忧。苏宁易购通过苏宁补贴、回收企业补贴和苏宁金融补贴的三重组合,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焕新福利。

正因苏宁易购不断出新的家电产品及实实在在的服务和福利,让新品上市、以旧换新成为了五一家电市场中,炙手可热的销售爆发点。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