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苏宁启动五一大促 主流畅销单品让利幅度超15%

2019-04-26 17: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6日讯(记者 凤凰)“五一”小黄金周历来是商家必争的销售旺季。近日,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北京苏宁从4月26日提前启动五一大促,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多业态互动、节能补贴、以旧换新等多重举措打造五一消费狂欢,让消费者购物、出游两不误。

据介绍,此次五一大促,各家电厂商将给予北京苏宁全渠道独家特价货源,加入“低价阵线”。彩电、空调、通讯、数码、电脑、生活电器、冰洗以及厨卫等全品类产品,部分市场主流畅销单品的让利幅度均超过15%。

活动期间,京城消费者在北京苏宁门店购买一级能效、二级能效家电产品,成交价基础上可享受8%-13%的“节能补贴”,单台补贴上限800元;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在原活动基础上享受100-600元不等优惠。此外,消费者在苏宁线下门店消费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单笔满100元即可参与随机立减活动,最高立减4999元。

恰逢春季家装旺季,北京苏宁还推出家装定制免费设计、家装绿色通道、专属客服等服务,消费者凭装修合同到店购物,即可享受家电免费上门设计、套购满额最高可再优惠2000元。

北京苏宁易购郝嘉表示,此次大促持续十天十夜,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零售云等智慧零售业态将全线参与,万达百货也将进行联合推广,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