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易购双品网购节4月28日开启 10亿补贴助力品质消费

2019-04-26 16:0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6日讯(记者 凤凰)为响应商务部发起的首届“双品网购节”, 4月26日,苏宁易购举行双品网购节发布会, 4月28日—5月10日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各大品牌商在高品质品牌、低能耗节能等四个方面,通过“以旧换新”、“节能补贴”、“中国品牌盛典”等五大硬核计划,在线上线下掀起一场双品消费狂欢。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发布了苏宁易购双品网购节的诸多重磅规划。据悉,活动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启,在4月28日—5月10日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各大品牌商在高品质品牌、低能耗节能、农产品上行、名优品下乡等四个方面,通过“以旧换新”、“节能补贴”、“中国品牌盛典”、“家电下乡”、“服务护航”等五大硬核计划,在线上线下掀起一场双品消费狂欢。

在品牌参与方面,苏宁易购将在家电3C、快消、时尚百货等诸多品类中精选海尔、美的、格力、华为、小米、伊利、蒙牛等100个头部大牌及平台上的众多优质中国品牌共同参与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产品选择。

在消费场景方面,苏宁易购、苏宁云店、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广场、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等智慧零售双线消费场景将全线参与、联动推广,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的消费体验。

在本次双品网购节期间,苏宁易购将在以旧换新、节能消费、红包促销等方面投入10亿营销补贴,重点推动以旧换新和节能产品消费。

其中,在以旧换新方面,苏宁易购将针对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手机、电脑、数码等8大品类投入5亿补贴,家电最高补贴可达1000元。同时,苏宁易购还将投入3亿节能补贴,为消费者精选20000款高能效节能产品,推动绿色消费。

在服务保障方面,苏宁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30365”(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双品网购节期间,消费者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大家电及生活电器,商品出现质量问题,自收货次日起30天内可退货,365天内可换货。

此外,苏宁还将推出手机透明修、苏宁物流准时预约、当日达、次日达、半日达、大家电送装一体等多项贴心服务。

活动上,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代表参与活动的品牌商发表了“苏宁易购双品网购节宣言”。倡议全行业、全社会共同努力,让消费者买好产品、得真实惠、享好服务,携手推动品质消费、品牌消费,助力消费升级和中国品牌强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