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5G家居?苏宁、月星达成战略合作

2019-04-26 11:5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码5G家居?苏宁、月星达成战略合作

4月26日,苏宁家装传出新动作,月星家居旗舰店在苏宁易购平台上线。

对于此次强强联合,专家指出,5G时代“智慧零售+多场景服务=极致体验”必然会成为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苏宁成熟的零售系统配套月星丰富的线下场景,在5G应用的加持下,将带来更具感官和个性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将重新开启一场零售的“场景革命”。

4月11日,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一行到访集团总部,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进行了深入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零售、采购、金融、物流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多业态、多品类、全价值链的共赢模式。

苏宁联手月星家居打造的新零售智慧旗舰店,从产品、交易、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数字化。同时“大家居”与“大消费”的多种生活业态融合,通过餐饮、娱乐、教育等高频消费业态给家居业态引流,并在体验感方面与家居互补。

丁佐宏表示,如今苏宁实现了双线全面融合,月星的业务也涵盖地产、家居、文旅、金融等多个领域,“双方的合作将是双向、双线、双赢的。”

苏宁星战略签约

据了解,零售业务是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重点。尤其是在线下业态及数字化营销领域。多年来,月星集团深耕家居、地产等领域,旗下的月星家居主营大型家居连锁商场,其开发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环球港”成为引领都市最新时尚文化生活概念的风向标。苏宁的“两大两小多专”多种业态在消费场景、消费领域上与月星的关联性大、互补性强。此次战略合作后,苏宁有望借助月星的产业生态完善其智慧零售布局。

近年来,基于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的图景加码布局,苏宁跨界合作频频。此次与月星家居联手,是拓展家居生态链、完善线下场景布局的又一重磅落子。

张近东表示,目前泛家居、智能家居是行业趋势,苏宁与月星家居的客群、会员都高度吻合,这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苏宁将结合自身的双线优势以及金融、物流等能力,为月星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