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一带一路”分论坛北京市签约4项目

2019-04-26 08: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一带一路”分论坛本市签约4项目

本报讯(记者 丰家卫 陈强)昨天,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分论坛的签约环节上,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等四家单位分别完成了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等单位的签约。

签约仪式上,首个总部落户中国、落户北京的国际性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约,双方将推动“一带一路”旅游目的地合作共赢机制,建设中非友好的非政府合作平台;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国家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功能,积极促进两地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推动京港高质量合作发展;启迪科服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俄中投资基金签约,双方将合资建立针对高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基金;北汽集团与泰国正大集团签约,将成立合资制造公司作为福田汽车在东盟的区域运营中心。

据了解,地方合作分论坛是本次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2个分论坛活动之一,主题为“深化地方合作,共享发展成果”,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这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首次举办地方合作分论坛,旨在为“一带一路”地方合作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拓展渠道,力争办出北京特色,为共建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作出北京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