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新车速递

2019-04-25 09:39 信息时报

来源标题:2019上海车展新车速递

启辰e30

新车看点:入门级纯电动SUV车型

“传统造车新势力”东风启辰,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全面发力新能源。旗下三款纯电动车型——启辰D60EV、启辰T60EV及启辰e30以及全新概念车The V亮相,并发布“启明星计划”,聚焦全新EV车型。

东风启辰e30正式发布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纯电动SUV车型。外观方面,东风启辰e3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V-Galaxy”的设计未来感十足。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使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由于该车刚刚发布,正式车型资料、价格,上市时间以及其他信息还未正式公布。

记者点评:东风启辰e30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符合城市及日常代步需求。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

新车看点:配置豪华升级 向经典致敬

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了百年纪念款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新车售价18.07万元,限量发售。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采用双色设计,白色的车身配以百年臻享悬浮全黑车顶。内饰延续“奢旅设计风格”,天幕矩阵式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装饰框以及座椅装饰缝线,都升级为专属“荣耀金”。天逸Origins在乐享型基础上,进行多项配置升级,新增加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皮质座椅、四门防夹一触式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雨量感应式智能前雨刮等配置。

记者点评:本次车展上公布了天逸、C6、C5三款Origins车型的价格,另外两款展出的云逸和C3-XR 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将于今年六月发布。

DS 6

新车看点:年代改款车型,6月正式上市

DS品牌正式发布了新款DS 6,与现款车型最大区别在于换装全新的1.6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款DS 6在局部细节相对现款车型有所调整,投射式前大灯换装了全新的内部构造,设计上汲取了DS 7 CROSSBACK车型的风格,转向灯也变更为“一”字形。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按键有所调整,风格同样更加接近DS 7 CROSSBACK车型。与此同时,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8英寸屏车机系统,其集成有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

记者点评:相较于现款DS 6,新车最大区别就是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新车还针对雾灯造型、轮圈颜色等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

Jeep指挥官PHEV

新车看点:综合续航里程超900公里

Jeep发布了旗下长续航里程的SUV车型——指挥官PHEV。作为Jeep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新车相比燃油版本车型进行了多项改变,座位布局也进行了调整。

新车定位为五门五座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3毫米、1892毫米、1738毫米,前后轮轴距为2800毫米。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大部分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家族式七孔格栅及镀铬装饰的中网辨识度很高。动力配置方面,新款Jeep指挥官PHEV版本搭载了GME-T4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牧马人车型相一致。混动系统配置了两台永磁同步电动机。

记者点评:这款新车的百公里油耗将会在1.7升左右,综合续航则会超过900公里。在2022年前,Jeep将会陆续推出4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4款纯电动车型。

广汽讴歌RDX A-SPEC

新车看点:同级唯一2.0L+10AT的黄金动力

首次亮相的RDX A-SPEC概念版以广汽讴歌RDX为基础,打造出这一款概念车型,且完成度已经相当的高,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在4S店看到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与RDX相比,采用了更多运动的外观设计元素,还有A-SPEC专属尾标。20寸黑色的五辐式抛光轮毂,黑色磨砂质地的前格栅和铁灰色的前保险杠配合车身侧面黑色的饰条,显得更加年轻化,整体风格更加的凌厉。

动力方面配备全新RDX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峰值扭矩380N·m,顶配车型还有SH-AWD全时四驱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提供强劲的动力和平稳的动力输出。

记者点评:广汽讴歌产品力并不弱,在同级并不会输给竞品,特别是这次推出的RDX A-SPEC 的10AT更加是一个亮点。

宋pro/E-SEED GT

新车看点:越级轴距A+级SUV

这次上海车展上,比亚迪除了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宋升级版宋pro,以及e系列全新车型,还带了一个意料之外的彩蛋——一款百公里加速跑进2秒俱乐部的混动跑车王朝系列汉。其中,作为紧凑型SUV宋的升级版,宋pro采用了跨级的2712毫米轴距。

宋pro有纯电、DM以及燃油3个版本。其中DM版本采用了第三代DM技术,具有三擎四驱、双擎四驱两种组合。最强的三擎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4.7s,综合油耗1.4L/100km,纯电续航最强的版本具备81km续航。纯电版本工况续航达到502km,快充模式下15分钟充电,能续航100km。燃油版采用1.5t发动机搭配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记者点评:在秦pro上,比亚迪尝到了紧凑型车加长轴距带来的甜头。于是乎,宋pro就出现了——跨级的2712毫米轴距,让宋pro成为一辆A+级SUV。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