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定义存储厂商Bigtera闪耀2019音视频技术大会

2019-04-24 09:4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软件定义存储厂商Bigtera闪耀2019音视频技术大会

在4月19-20日举办的2019年LiveVideoStackCon音视频技术大会上,国内创新与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厂商Bigtera携其全闪存产品VirtualStor Extreme亮相会场,与众多合作伙伴及音视频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音视频技术和存储技术发展的融合与优化。

现场来自爱奇异、芒果TV、华为视频等多家视频类客户与Bigtera技术专家针对视频网站存储架构的优劣比较等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对视频流在特定情境下的传输及存储的痛点进行了分析和沟通。同时与来自三体云、百度云、腾讯云等就基于业务层的合作了深入沟通。

在会议的圆桌讨论环节,Bigtera研发副总李铜舒就音视频在存储领域的成本控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音视频由于大量的存量数据导致的存储成本高昂及管理困难,都可以通过Bigtera提供的线性扩展、纳管利旧等先进功能进行有效管理和利用,显著降低初始成本及有效利用原有设备。

Bigtera VirtualStor Extreme是Bigtera推出的一款面向大数据分析、富媒体融媒体行业应用、高性能计算(HPC)和媒体广播行业4K流应用场景、云基础架构搭建等领域的高性能、高可用及高可靠性的产品,旨在通过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极高性能的全闪存存储,满足客户快速增长的数据和各种应用程序的需求。单台设备可提供高达800,000 IOPS和10 GB/s带宽,并具有横向扩展功能。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