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风潮来袭,四季沐歌智能马桶开启“智慧”生活

2019-04-23 09:47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智能家居风潮来袭,四季沐歌智能马桶开启“智慧”生活

据2018年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显示:我国家居家装消费人群呈现年轻化趋势。其中,79%的家居消费主力军年龄段集中在20-40岁,且这类人群受教育水平以本科和大专学历为主。受教育文化水平高、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是在这一代人的主要特征。随着智能化的普及,“智能家居”的概念也越来越火热,其中以智能马桶的热潮更猛。

据北京市消协发布的《智能马桶盖消费趋势调查报告》中分析发现,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盖认知度较高,并且大多数人在了解智能马桶可提高生活质量及有效提高如厕卫生后,表示愿意为此买单,新兴的智能马桶盖消费模式,适逢我国“厕所革命”政策的提出,将国内智能卫浴行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目前在我国,智能家居用户多达1亿,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着众多商家不断更迭商品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产品是否优质,是否有创新以及产品的性价比,直接决定了商家在这个市场上能不能站稳脚跟。

在众多智能马桶品牌中,四季沐歌始终如一,用自身的产品说话,一直跻身于智能马桶行业的先锋领域内。作为卫浴行业深耕多年的企业,拥有一支智能马桶专业的研发团队,一直秉承将优质产品与服务带给大众的信念,不断升级与优化用户体验,以国人的生活习惯为出发点研发属于国人的智能马桶。

质量是所有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首要考究的因素。四季沐采用精工工艺制作,并根据人体工程力学,采用合理高度设计,即使久坐也不会产生腿麻等问题。在安全性能上采用自动断电的保护措施,脚部感应自动冲水,实现“无手”操作。

除了基础配置外,升级创新后的智能马桶在体验方面更是提高不少。断电可冲水设计解决了断电时的局限,妇洗功能中的双杆可拆卸喷杆,大大方便了日常清洗,男女分杆独立使用,可有效避免交叉感染。三档可调节的水温和座圈温度,满足了不同人群对温度的使用需求。此外,更增设了夜间柔光照明、智能除臭及暖风烘干等贴心设计。外形上采取简洁大方的造型设计,适用于各类装修风格。

产品服务与售后也是人们在选择商品时的另一重要因素。四季沐歌作为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凭借完善且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行业标杆。从产品运输采用的严实包装,到货后的免费安装,三年质保、“安装一体化”等一系列服务,全方位保证用户能够享受到无忧的购物体验。

智能时代下的智能产物更新换代速度之快,广大市场用户需求的不断提高,让四季沐歌始终走在智能卫浴行业领先之路。反过来也促使了四季沐歌投注更多精力到产品研发上,将产品做精做细,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生活质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