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融盛会,长城葡萄酒明星产品闪耀登场

2019-04-22 13:2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助力金融盛会,长城葡萄酒明星产品闪耀登场

春光融融的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正式迎来了十周年院庆。SAIF始终以建设“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作为自己的必达使命,以扎实的耕耘书写着中国现代金融教育的全新篇章,为中国培养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行业领军人才,而且着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卓越才能和创新能力的商界领袖。

与SAIF的国际属性一致,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东方葡萄酒领导品牌,长城葡萄酒隆重亮相此次金融盛会,旗下桑干、五星葡萄酒收获一致好评,为此次院庆增添了热烈氛围。

  举杯相庆,长城桑干见证SAIF高尔夫俱乐部2019春季开杆赛圆满收杆

4月19日, SAIF高尔夫俱乐部2019年春季开杆赛暨全院师生邀请赛圆满举办,同学们卯足精神,向荣耀进发,尽享以球相聚、以球会友的友谊。

作为中国“庄重典雅”型葡萄酒的典型代表,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闪亮登场,全程见证高尔夫赛的精彩。桑干葡萄酒作为中国文化“大国气度”的弘扬者,俨然已成为了世界葡萄酒的中国式符号,曾数次亮相各大国际国内重量级会议等,以馥郁芬芳的中国酒庄酒为盛事助力,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东方名庄。

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优雅细腻、馥郁芬芳,流淌着一股高贵的气质;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堪称国产高端雷司令干白的卓越代表,色泽晶莹剔透、果香突出,完美契合中国消费者口味,为金融精英们带来了整晚的感官体验和味蕾享受。

图:长城桑干荣耀亮相活动现场

  共享荣耀,长城五星庆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院十周年

4月20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SAIF十周年院庆隆重举行。上海市副市长、SAIF理事长吴清,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前副董事长、总经理屠光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金融及经济学教授、美国金融学会前主席富兰克林·艾伦(Franklin Allen)出席活动并致辞。

院庆现场国内外政界名流、商界精英、高校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及在院师生等千余人齐聚一堂,举杯长城葡萄酒,共同回顾十载征程,齐谱明日华章。长城五星葡萄酒作为中国葡萄酒的价值典范,以匠心品质不断书写中国葡萄酒的新篇章,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美好时刻。

图:长城五星荣膺闪耀亮相

近几年,长城五星不断深化其国际布局,以生产高品质葡萄酒为核心准则,以“五星级工艺”、“五星级酒窖”、“五星级大师”及“五星级荣誉”成为中国葡萄酒的价值典范。作为长城品牌矩阵中唯一横跨四大产区的葡萄酒品牌,长城五星锁定中国味道、中国风土、中国文化,全方位呈现中国产区及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已成为国人宴饮、聚会必不可少的情感元素和欢聚符号。

参加此次院庆的金融精英为服务我国金融发展,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凸显了我国金融行业从业者众志成城的力量,这种力量和长城五星弘扬“众志成城”的中国文化,承载家国情怀的品牌属性不谋而合。在2019“文化长城年”的指引下,长城五星将与金融学子一起,助力中国金融及经济发展。

图:公益拍卖环节

从一间办公室,到如今的教学大楼,十年“创业岁月”,SAIF精勤不倦、成绩斐然,在服务上海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艰苦中创业的长城葡萄酒对这份荣耀亦有特殊的感情,从怀涿盆地75公顷的土地发源,历经40余年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军品牌,东方世界葡萄酒代表品牌。此次助力SAIF十周年院庆,长城葡萄酒再度以匠心品质、中国味道闪耀金融圈,彰显了中国葡萄酒的品牌力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