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精准扶贫号召,58到家专业培训服务劳动者就业

2019-04-22 12:1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响应精准扶贫号召,58到家专业培训服务劳动者就业

随着精准扶贫工作在全国的深入推进,经济发达地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取产业扶贫、信息扶贫、公益扶贫等方式,与贫困乡村结对共建,帮助贫困人群脱贫致富。作为全国到家服务O2O第一平台,58到家通过专业家政培训进行教育扶贫,不断提升劳动者技能,为乡镇居民增强就业本领,助推精准脱贫。

打造系统化培训,提高家政从业者技能

目前,老龄化社会和二胎潮的到来,扩大了市场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过,家政从业者虽然能较为容易地找到工作,但收入水平却难以提高。58到家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提升家政从业者业务技能,增加家政服务所蕴含的价值,使劳动者从中获益。

在58到家培训体系中,劳动者可以根据择业目标和兴趣爱好选择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嫂等类别的培训,系统地学习开荒保洁、擦玻璃、空调清洗、地板打蜡、除螨除尘、日常照料、母乳喂养、孩子早教等课程。来自全国的300多名专业培训师,包括为数众多的菲律宾籍教师和行业专家将为学员带来深入系统的理论讲座、实操培训、上门实践,全方位提高家政从业者的业务技能和沟通能力,使家政服务者业务素质有效提升。

提升劳动者价值,为乡镇居民增加就业渠道

通过58到家的专业培训,家政从业者的劳动技能得以提升,为广大家庭带来精细化、优质化家政服务,释放了更大价值,从而获得了更高收入。高技能保洁员、保姆、月嫂、育儿嫂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一些保姆的月薪翻番,工资甚至超过白领。

也有不少学员经过58到家的专业培训,在日常工作之余,从事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皮沙发护理等工作,获得了额外的兼职收入,成为同事羡慕的斜杠中青年。也有学员在拥有一技之长后,走上了创业之路,通过持续努力获得了丰厚的收益。58到家的家政培训,使普通劳动者拥有了专业技能,就业创业渠道不断拓展。

如今,家政服务不再是一项“干到哪儿算哪儿”的随意性工作,而成为专业性、技能性越来越高的职业。作为家庭服务的领导者,58到家通过短期培训迅速提高劳动者价值,帮助其更好地就业,目前已为100多万劳动者创造就业机会,服务家庭数超过2000万。未来,58到家还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家政从业者带来专业化培训,帮助劳动者脱贫致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