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内医疗行业首个相互保险计划面市

2019-04-22 11:13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国内医疗行业首个相互保险计划面市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国内医疗行业首个相互保险计划面市。该相互保险计划由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推出。

据众惠相互项目负责人介绍,“丁香仁医•众惠相互保险计划”是以医疗行业内部互助合作为基础建立的相互保险产品,具有“保障范围广、保费低、赔付高”的特点。国内所有医疗行业从业者,含医生、护士、医技、公共卫生、医药等医疗相关领域人士,首期投保最高可至70周岁,续保可到99周岁。该计划坚持普惠的原则,最大限度让利于医疗行业从业人员,首期保费仅3元,后续每月缴纳10-30元,即可享有最高130万元的保障额度,获得100种重疾、30种轻症、意外以及猝死等责任保障。

据了解,“丁香仁医”由全体会员共同参与管理,后续还将成立理事会确保会员自治的充分落地。同时,“丁香仁医”引入了陪审团机制,如有争议的互助案件会进入赔审团审议程序,由赔审团决定是否赔付。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