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秀水街“全新”形象亮相喜迎四海宾朋

2019-04-22 09: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1日讯(记者 傅昱佳)经过6年的设计、规划和讨论,作为首都涉外购物重要窗口——秀水街大厦外立面改造日前已经竣工,成为长安街上又一道靓丽的景观。

全新外立面点亮夜景

经过6年的设计、规划和讨论,秀水街大厦外立面改造方案在2018年8月正式启动,日前已经竣工。

记者看到,全新秀水街大厦外立面,是纯玻璃幕墙结构,通透的玻璃装饰出整个建筑的清新而又庄重的外观,高挑的金色屋檐兼具东西方美感,整个外立面的风格符合长安街沿线建筑“庄严、厚重、沉稳、大气”的特质。外立面搭配夜景亮化,让秀水街大厦成为长安街上又一道靓丽的景观和北京形象的新地标。

全面培训 提升接待能力

秀水街与改革开放相伴相生,是有着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商业品牌。40多年的积淀让秀水街积累了丰富的接待经验,建立了完备的接待预案和保障工作制度。

4月18 日下午,秀水街联合区外办、建外街道、工商、消防、派出所五部门对秀水街各商户进行了外事接待礼仪、诚信经营、消防、安保、社区保障等方面的培训。 

此外,朝阳区外事办迅速行动,组织来自区人力社保局、区信访办、区统计局、工商朝阳分局、朝外街道、酒仙桥街道等单位及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10余名公务员和学生作为外语志愿者,到秀水街驻场提供服务。

2019年4月19日上午,朝阳区外事办在秀水街召开《外事办志愿者培训》会议。

本土品牌唱主角 秀定制闪耀全场

中国制造和中国设计的“国际品牌、实在价格”本土品牌商品,加上无障碍的语言交流环境,让秀水街成为了众多外国友人的心头好,尤其是秀水街的服装定制,做工优良、性价比高、24小时极速成衣,还可提供上门服务。

据秀水街总经理胡文莉介绍,秀水街已经成为本土品牌和原创设计的孵化和推广平台。在去年推出“秀定制”概念后,今年将重点发展全品类的定制业态,秀水街五层4000平米的“秀定制”专区将于下半年开业,首创全方位、深层次私人定制模式,集中蕴含中国文化特色和全球设计的中国定制品牌,打造设计师与有思想的客户共创定制空间,帮助中国设计师品牌成长。

在秀水街,外国友人不但能买到品类丰富的商品,还能体会到刻章、书法、泥塑等中国传统文化技艺。秀水街在一层南大厅设立“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区“,集中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这里既能看到传统刺绣和剪裁工艺的旗袍、非遗传承的铜器,还能亲自参与到画扇面、写汉字、捏泥人、手绘瓷碟等项目中去,DIY自己的”中国范儿“。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