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

2019-04-19 12:3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

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大美恩施人杰地灵,物华天宝。作为一个“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胜地,恩施州特产极多,其中尤以金祈藤茶近年持续发力输出,颇受消费者喜爱。

而说到金祈藤茶,就不得不提到极负盛名的产地之一——“世界硒都”来凤。来凤气候属亚热带大陆性季风湿润型山地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水土富饶,环境怡人。来凤层峦叠嶂的高山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也只有这片丰饶的土地可以哺育了如今备受市场欢迎的有机绿色金祈藤茶。

藤茶,学名显齿蛇葡萄,当地人称“长寿藤”。 它含有丰富的黄酮类活性物质、有机酸、糖苷类、酚性物质,成茶微微发白,是恩施土家族人传承千年的“保健茶”。来凤藤茶的故事可追溯至明朝。多年后,来凤突破藤茶栽培种植技术,野生藤茶资源得到大面积推广和开发利用。

(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大楼)

而在金祈藤茶大市场,坐落于桂花树工业园内的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则是颇负盛名。该公司依托来凤丰富的“富硒藤茶”资源,专业从事藤茶种植、生产、科研、销售以及藤茶相关深加工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创新创造,砥砺前行,如今的公司已在20多个省建有“金祈藤茶体验店”,产品在全国市场覆盖率达到90%,行业内影响力极大。

令人称道的是,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的藤茶产品,是运用当地传承多年的传统工艺与与时俱进的现代技术融合创新,精制而成。口感甘醇,回甘绵长,备受消费者喜爱。再加上成茶硒含量十分丰富,有保肝护肝的作用;而茶里丰富的黄酮类活性物质更是被喻为“人体血液的清洁剂”。尤值得一提的是,该茶清热解毒,润肠通便,十分神奇。

一直以来,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深耕本地,放眼全国。公司坚持创新,在细分市场中精耕细作,开发钻研,不断丰富藤茶产品品种,先市场一步提升产品内核和服务品质。

再加上互联网+时代为企业模式创新带来了更多的变革可能和想象空间,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坚持升级创新,大力开发藤茶产业链的深加工产品,比如藤茶含片、胶囊、速溶茶、苦水饮料、牙膏等,完整的产业链条在业界领先,品牌张力也得到了极为高能高效的强化。

每年六、七月是藤茶上市的时间。四月草长莺飞,五月摇曳将至,那么六七月还会远吗?相信来凤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的藤茶产品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