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优势六大保障:58同城推出“58直面” 在线视频让招聘求职更高效

2019-04-19 12:0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大优势六大保障:58同城推出“58直面” 在线视频让招聘求职更高效

对求职者来说,面试是获得心仪工作机会的重要考场,对于企业来说更是如此,通过面试找到合适的人才,才能让企业之船顺利扬帆远航。但现实情况中,面试环节却面临筛选人才不匹配、面试成本高、招聘效率低等种种难题。

针对这些问题,58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58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全面提升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

58直面三大优势精准定位 全面提质增效降费

“58直面”精准击破传统招聘方式中面临的简历质量低、面试单价贵、招聘效率低三大痛点。在简历筛选环节,58直面通过大数据采集,保障所有来面试的求职者学历、工作年限、年龄完全符合招聘条件,为招聘方把好质量关,同时避免招聘方人工筛选带来的工作量。当求职者简历符合招聘方职位要求时,可通过58同城APP招聘页面看到视频面试职位。

传统面试成本相对较高,而58直面按照到面付费,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大大降低了招聘成本,可谓——保到面,保质量,还省钱。

同时,线上视频面试能够大大节约面试准备时间和沟通成本,打破空间限制,应聘者不再奔波劳碌,招聘方也省去了大量呼叫对方与确认意愿的时间成本和会面准备成本,招聘效率显著提高。

传统招聘方式中,简历投递到面试约见需要等待0.5天到5天的时间,再到实际面试又要花半天左右在路上。而58直面可以实现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15分钟时间,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去面试,坐在家里接offer,开创求职新时代。

六重保障面面俱到 面试全程智能可控

在全面提质增效降费的同时,58直面还推出六大保障。针对面试接通率问题,58直面双管齐下,对求职者发出三重提醒,让求职者不会错过面试;对企业方,只要招聘方在求职者进入面试间5分钟内响应,则未接通的面试可以全额退费。

在面试时间安排上,企业可以自主选择时间段,让招聘者灵活安排流程,无需面临随时待命的尴尬。

有些企业在招聘中会有多轮面试,在面试结束后,招聘方可以标记面试者的面试结果,只要是企业付费面试过的求职者,就可无限次在58直面通过视频、IM或电话联系求职者,再次面试或与求职者确认更多细节。

通过完备的功能设置与完善的保障措施,58直面产品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目前,全国所有城市的招聘方均可使用直面服务,招聘职位涵盖销售、客服、超市/零售/导购、餐饮四大类别。随着4G普及,5G将至,招聘服务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在这轮大变革中,58同城将通过不断升级和创新智能化产品,为求职者和招聘方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让求职更精准更高效。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