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股大涨后未来可期?苏宁金融教你如何把握赚钱机会

2019-04-17 16:4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成长股大涨后未来可期?苏宁金融教你如何把握赚钱机会

今年以来,A股的表现堪称惊艳,其中,又以成长股的表现更为优异。年初以来,成长股涨幅较大,以中证500、中证1000为代表的成长类指数也大幅上涨。市场从一季度的估值修复逻辑逐渐切换到盈利驱动。众所周知,中小成长类公司的盈利质量不高,因此市场普遍担心成长股会出现显著的调整。

那么,成长股是否会出现调整呢?首先,以中证500指数为代表的成长类指数的估值依然处在历史低位。具体来看,代表大盘蓝筹股的沪深300指数当前估值处在40%分位的水平,而代表中小创的中证500指数处在10%分位的水平,可见中小成长类股票依然处在低估的状态。

其次,科创板鼓励信息技术、高端制造、医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新兴行业的企业上市。科创板有望成为成长股下一阶段行情的催化剂,届时有望带动成长股上行。

除了低估值、科创板的催化之外,2018年不少成长股计提了大量的减值损失,2019年的业绩弹性较大,盈利或将超预期的好。

综合以上各方面,成长股的行情依然值得期待。在该背景下,苏宁金融建议投资者关注中证500指数基金以及更有弹性的中证1000指数基金。具体来看,建议关注创金合信中证500指数增强(A类:002311,C类:002316)、创金合信中证1000增强(A类:003646,C类:003647),上苏宁金融官网或苏宁金融APP,进入基金频道,即可购买。

据了解,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近100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上线3600余只基金产品,产品代销数量已经位居互联网基金代销行业前列。未来,苏宁基金还将持续深耕金融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理财投资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