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悦宿平台房东变身企业成合伙人

2019-04-17 15:2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 悦宿平台房东变身企业成合伙人

民宿平台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民宿用户预订订单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倍-5倍。国内著名咨询公司北京智研科信对民宿业投资前景评估报告显示,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62.8亿元人民币。民宿经济快速发展的背后,是用户思维、产品思维、盈利思维、平台思维的不断革新。

众所周知,民宿运营的核心为:信任+理解+体验+服务,B2B2C的关键人为:平台、房东、消费客群。

近日,悦宿APP上线,悦住百分百同期启动,悦宿房东合伙人计划也相应开启。

悦住百分百聚焦房源升级,同时为客群提供四大方向的保障;而悦宿房东合伙人计划,对房东的要求,不仅是房源的供应商,更将其提升至合伙人版图。

房东在赚取收入创造盈利的同时,通过优质的服务,以客群为见证“积攒悦点”,并用获得的悦点获取合伙人权益。据悉,“积攒悦点”从获得一张五星好评订单开始,每张五星好评订单都将会提升房东合伙人悦点,帮助房东获得相应权益。

悦宿CEO葛宏表示:悦宿是一个全新的民宿预订平台,每一个在悦宿平台上营造优秀用户体验的房东,我们都看作是我们的合伙人。

悦点=股权,激发房东积极性

在悦宿,悦点即是合伙人的权益衡量单位。1个悦点对应1股悦宿股权收益,据了解,悦宿将拿出10%的股权,作为房东合伙人计划的奖励。

悦点没有有效期,但积攒悦点的时限是3年。即悦点从2019年3月28日起开始发放,2022年3月28日停止发放。

只要在3年有效期内加入悦宿合伙人计划,加入前获得的五星好评订单均可换算悦点。同时,悦宿上市后,房东可根据计划中规定的方式,出售悦点并获得收益。

在悦宿完成实名认证且在悦宿经营民宿的房东,都可以加入悦宿合伙人计划。

悦点=考评,监督房东服务性

在踏入民宿前,房客视房东为家人,房东是否能借助优质的服务拉近彼此间信任。

在入驻民宿中,房客频繁联系房东,问这问那,房东是否可以完美的处理好房客的每一个需求,房客是否可以明白房东的用心。房客和房东是否心心相印,房客是否心存感激,并网络好评不断传播。

房东是否可以帮房客,快速融入和体验当地的文化,从吃喝玩乐到民俗、自然、文化、历史等。

房东不仅是房源的供应商、更是体验的服务商,也是当地文化的传递者,是悦宿全方位服务体系的建设合伙人。

悦点=规模,展现民宿服务性

如果说悦点是悦宿平台规模化扩张的市场猛药,那悦宿这份合伙人计划的出台,对于民宿,是推动民宿行业发展的规范保障;对于客群,是快速建立信任的突破口,是提升出行质量的幸福保险;对于合伙人房东,是建立人设,提升网络传播的孵化剂。

悦宿&房东合伙人共创、共担、共享

随着市场消费进一步的升级,民宿业全面提升其运营能力、管理能力、服务能力,推进其向标准化、连锁化、品牌化的发展势在必行。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顺应时代的企业,一切企业的行为都和时代紧密相连,坚持以专业能力从市场获取公平回报,坚持帮助房东合伙人提升服务机制,是平台获得成功的基石,持续培养专业化、富有激情和传播当地文化的房东合伙人团队,是悦宿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

悦宿&房东合伙人 共创、共担、共享、共同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双方背靠背在信任基础上,建立行业共进发展,在成长中、在运营中为行业和中华文化创造价值,也为自己创造回报,这才是真正的经营之道。

之后悦宿还有更多的优质计划推向市场,这些计划在行业领域中践行,从收益共享到风险共担,从平衡短期目标到中长期战略的执行,从提升合伙人忠诚度到为三方创造价值,这才是民宿市场的所需,是卓越的互联精神,更是领跑者的姿态!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