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誉科技最新研发出“小巧”型直线模组,4月22日震撼上市!

2019-04-17 11:38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誉科技最新研发出“小巧”型直线模组,4月22日震撼上市!

为了满足市场客户需求,福誉科技了解到,很多客户选购直线模组时,可能会遇到一些模组尺寸和规格不符合实际需求的问题,大的太大,小的太小,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中间值,或者安装模组的空间有限,空间利用率低,导致工作效率低下的情况。

所以,福誉科技工程师根据用户需求,特地研发了一款新型规格的直线模组,它更小,更轻,性价比更高!实用型非常强,特别适用于需要小巧轻微型模组的用户。

这种新的福誉直线模组由丝杆、导轨、滑块和电机制作而成,本体宽度仅30mm,最大行程可达到300mm。

该新型直线模组不仅外观小巧精致,而且相当实用,可以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日常生活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可以使用,因为它价格相对于其他款直线模组实惠很多。可以彻底的解决直线模组价格过高或尺寸过大的问题。

这款直线模组虽小,但五脏俱全,特别方便搭配各个行业所需的工件,实现设备所需要的简单运动功能,单滑轨,单滑块,结构紧凑,稳定性高,通用性强,该有的结构一个不少!

这款小巧精致的直线模组目前市面上并不多见,福誉FSL30小模组的诞生也将会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我们就一起来期待FSL30模组的表现吧!欢迎进入福誉科技官网咨询!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