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秀大长腿?苏宁国际:需要这款产品护体!

2019-04-17 11:3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夏日秀大长腿?苏宁国际:需要这款产品护体!

眼下苏宁418正如火如荼,4月20日苏宁国际进口日又将如约而至。对于这场堪称每月一次的黑五的进口日,消费者对它的关注不亚于418。那么,到底什么东西值得拔草?苏宁国际为春夏出游的仙女们量身定制了一片“草原”。

夏天将至,又到了露肉的季节。炎炎夏日,不秀身材,就少了夏日的享受。除了好看的衣服装扮外,还需要一款好用的脱毛器来护体,为身体的完美形象保驾护航。飞利浦(Philips)充电式脱毛仪HP6419/01电动脱毛干剃型,汇聚五大亮点适用于多部位,轻柔脱毛去除短毛,可水洗脱毛刀头,尽享丝滑肌肤,展现女神魅力。20日进口日期间,149元限量抢哟。

KIKO这个牌子真的当之无愧为品牌中的战斗机。在巴黎时装周上频频看见KIKO的身影,甚至挑剔如英国模特LASH也对这个意大利彩妆老牌赞不绝口。如此品质过硬,价格却很低廉,实打实的物美价廉。这款KIKO小黑管耀色4系口红414,更是热门色中的热门。口红亮度适中不挑人,白皮黑皮均无轻松驾驭,无敌显白,涂上无敌青春有活力。这支口红非常适合夏天,涂上你就是整条gai上最元气满满的崽。在20日的苏宁国际进口日当天,这款产品只要49元限量开抢!

女性对于闪闪的首饰是绝对没有抵抗力的,尤其是对这款施华洛世奇恶魔之眼手镯手环手链。产品选用水滴状的蓝色水晶,纯洁通透的光泽闪耀着绚丽的光彩,让你的高贵气质得到完美体现。简单的奢华就是低调的质感,铜色的颜色内敛朴实,看似普通却是时间沉淀下的贵族感觉。生动的水晶恶魔之眼,却闪亮着纯净的水晶光泽,散发着像恶魔盛宴一样吸引的感觉。魅力过度,这才是叫做恶魔之眼的原因吧。苏宁国际进口日期间,419元限量开抢。这份美丽,值得拥有。

4月20日进口日当天,苏宁国际准备了满满的全球爆款好货,赶紧去拔草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