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撒6亿红包,汇通达第二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即将开锣

2019-04-17 11:3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狂撒6亿红包,汇通达第二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即将开锣

记者获悉,由汇通达发起的“第二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将在4月18日的“2019科技赋能·互融共生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上正式宣布启动,成为汇通达与阿里深度生态协同的又一年度性标杆事件,向下沉市场入口级平台发起冲击。

活动期间,汇通达全国乡镇会员店共瓜分6亿红包。在资源整合方面,汇通达将发挥T2T合作效能最大化,携手阿里,及300+品牌,共同拓展农村新商业生态。

汇通达联手村淘复苏乡镇集市

本次购物节,汇通达将携手阿里投入6亿红包资源,各品牌、厂家的优惠资源也将大力投放会员店。狂欢卡、秒杀、抽奖、膨胀红包、代理人竞赛、爆款预售、路演补贴等劲爆的让利活动会在汇通达万家乡镇店火热展开,将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农村线上线下消费风潮。

在农村淘宝丰富的线上电商业务及新零售基础设施优势之上,汇通达将充分发挥强大的会员店渠道体系,重点集选2万家主力会员店,覆盖全国10000+个乡镇,山东、江苏、安徽、福建、河北……全国各区域会员店都将形成线上线下联动之势,以互联网+集市的形式嗨翻乡镇消费市场。

在合作深度及推广玩儿法上,本次集市购物节中,汇通达将与村淘强强联手O2O推广,为乡镇“掌柜”精准引流。全国代理人竞赛、VIP店路演竞赛帮助会员店实现拉新、引流、促成交。汇通达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零售等科技手段的数字化营销也将在活动中充分赋能,通过汇通达农村大数据的分析,来引导会员店选品以及价格决策,实现精准营销,采秒杀、新零售、汇商贷等让会员店体验一把数字化新玩儿法。

作为媲美淘宝双11的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2018年,基于农村淘宝线上资源和汇通达线下运营牵引,参与活动的会员店销售额环比提升172%,汇通达“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的目标持续显效。2019年,双方合作全面深化,将418打造成农村版“双11”,并在门店引流、品牌传播及农村51黄金消费市场实现占位。汇通达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在多方资源整合赋能下,今年的效果有望突破。

同时,在本次“乡镇集市购物节”活动中,汇通达集结多家VIP会员店,为贫困乡镇的多款农产品开辟“农品汇”通道进行反向上行,带动优质农产品的销售,助力贫困乡镇以“农产品开源”的方式实现经济发展。

 深入践行农村商业新生态,汇通达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大有可为

实际上,在2019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上正式启动的乡镇购物节,也是会通达践行农村商业新生态的关键一环。

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城市电商经济增速每年以10%-20%的速度在下降,甚至大部分电商平台在年度关键活动节点上出现负增长。在城市电商近几年人口红利消失和流量红利的饱和态势下,如何激活农村电商领域,使其迅速成为新战场,成为农村市场参与者的重要课题。

全国乡镇购物节旨在真正深入各地民俗特色的同时繁荣乡村商业流通,为农村市场打造专属集市盛宴。而汇通达盘活乡镇集市新经济的优势还在于具备一项其它电商平台难以企及的能力:线下布局。汇通达通过1.7万多个乡镇,11万家乡镇夫妻店,近7000万户农民家庭的广泛覆盖,可以让O2O乡镇购物节形成全国联动之势,快速形成农村电商消费习惯的培养。从用户覆盖的规模、体量和市场渗透力来看,只有汇通达具备这样的实力。

在购物节具体实操中,汇通达的数字商业化也将落地:以互联网技术构建中枢平台,用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零售等科技手段,对参与的会员店进行“互联网+”赋能,帮助会员店将生意做大做强,敲打着农村千年来传统的经济形态。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近日就农村市场未来趋势做出以下判断:农村电商未来会出现专门服务某一类用户群的公司;会产生平台模式、网红模式等多种商业模式;会出现地方性或全国性的组织下沉;线上线下融合是大趋势。可以说,这次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正是汇通达对农村商业新生态落地到线上、线下的尝试,是对聚合各方力量的T2T平台模式的检验,是激活乡镇消费及商业价值的创举,未来大有可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