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琪同款美妆福袋半价,这家百货要实力宠粉!

2019-04-17 11:27 chinanews.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佳琪同款美妆福袋半价,这家百货要实力宠粉!

提起口红一哥李佳琪,相信不少关注抖音的小伙伴都知道,他是目前抖音上最红的美妆博主,一句“OMG”就能让热门色号全部脱销,让许多女生纷纷称呼他是一个魔鬼般的男人。那么,如果对李佳琪推荐的美妆产品种草了,哪儿才是最佳购买渠道呢?各位不妨关注下万达百货所推出418“万物复苏”会员日活动吧!

据悉,万达百货将在4月18日当天打造限量半价美妆会员福袋,涵盖口红/香水/化妆品等网红爆款产品,比如说原价936元的化妆品套装,4.18当天开店限时418元即可抢购,让爱美的你能以更实惠价格买到爆款产品,相信许多爱美人士已经蠢蠢欲动了吧!

不只如此,面对新老会员万达百货还推出了一元换一百超值兑换活动:从4月8日到4月21日,苏宁会员可凭借100云钻兑换100元通用券,万达会员可凭借1积分兑换100元通用券,兑换成功后可于4月17日至4月21日期间全国37家万达百货门店内使用,现金或刷卡实付金额满400就可以立减50,满800立减100,超多优惠令人心动。

从本次418活动来看,万达百货已经是苏宁易购线下场景领域的重要补充,推动了苏宁百货在双线渠道焕然新生:今年2月份,苏宁易购收购了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苏宁还将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子集团,并推进了时尚百货领域的精细化业态运营。

按照苏宁的设想,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将对用户的认知理解运用在市场层面,通过集约商品规划、供应链管理、双线运营、市场、服务等统一职能,建立领导品牌对接机制,打造全场景购物网络,重塑专业化经营能力。苏宁时尚百货将以互联网技术为手段,利用大数据算法挖掘和匹配用户需求。

而这也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在本次418活动中,万达百货已经实现了联动苏宁线上百货,进行会员、数据、营销的双向打通,并依托门店进行反向引流,目指全渠道的爆发。此外,借助苏宁拥有的跨地域、跨领域线上线下整合能力,百货产品与服务不但能在线下展开,也可在线上生效,并将凭借智慧零售打通全渠道会员服务,进而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成为传统商业形态向智能化、互联网化转型的一个方面,这些全新变化,也让人对苏宁易购和万达百货所能实现的全场景百货购物充满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