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购418  3C潮货带回家

2019-04-15 16:2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拼购418  3C潮货带回家

从4月8日起,今年的苏宁418电商大促就已经开始了预热,与3月全民焕新节无缝连接。而在即将到来的4月18日,活动将迎来最高潮,多款热销爆款,加入到拼购行列,尤其是3C产品,打出了拼购价,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爆款吧。

 2018款iPad 128GB

平板电脑可以说是宅男们的居家必备神器,在周末的闲暇时光,躺在沙发上用平板电脑追剧看漫画、开黑玩游戏、刷新闻刷微博,大屏的舒适体验不是掌中的小屏手机可以媲美的!

而在苏宁418拼购活动中,2018款iPad的128GB大内存版本仅需2788元就可以到手啦!它不仅搭载了更强悍的苹果A10处理器,还支持Pencil手写笔,可以轻松在平板电脑上画画创作,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小米 AI音箱

如今智能音箱可以说是家家必备,不仅仅是其价格便宜,还因为功能十分出色。其中小米AI音箱不仅仅是智能音箱中的先驱,也是智能音箱里的佼佼者,在苏宁拼购418中,仅需276元就可以抱回家!

早上朦朦胧胧醒来,闹钟还没响,又睁不开眼看时间,这时候问小爱一声,现在几点啦?起床后穿衣梳妆时让小爱播放天气播放新闻,临走前只要叫她闭嘴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指定让她播具体哪首歌,或者哪类歌……而且颜值很高,放在卧室床头柜,或者书桌上都很显主人的品味。

  飞利浦 E106 老人手机

这是一款功能齐全的超时尚老人机,也是一款专门为老人贴心定制的经典手机,大音量、长待机、大娱乐家、防尘防滑、工程设计按键等五个专门设计的亮点,同时还配备了高亮的手电筒,让老人在黑夜里也能够自由行走,非常的方便安全。

1.77英寸的屏幕能够让文字更加清晰的辨认,由低辐射加上无卤环保的材料制作而成,1050毫安的锂电池可以实现持续38天待机,持续通话16个小时。如此完美的老年机,在苏宁拼购418中仅需89元可以到手了!

  海锚插座接线板

现在家里数码产品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充电器越来越多,家里的墙体插座基本是不够用了,所以你需要一个插排。

这款海锚插排拥有三个插线位,大间距插口,插头之间互不干扰;拥有加粗的铜芯,导电性更强,用电也更安全;配有独立的机械开关,开关更加随意;并且每个插孔都配有儿童安全门,防止小孩误触。当然最最关键的是,这款插排在418苏宁拼购中仅需9.9元就可以买到了!

苏宁418拼购还有很多的超值商品等待大家去发现,笔者在此就不一一透露了。专属于上半年的购物狂欢,大家千万别错过了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