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购白菜价的居家必需品,你不打算囤一堆吗?

2019-04-15 16:2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拼购白菜价的居家必需品,你不打算囤一堆吗?

苏宁418大促已经开启,你懂的,各种“白菜价”的好货再次来袭,剁手的时候又要到了!这几天拼购各种爆款好货又成了大家每天上网的必修课,吃喝的、穿搭的、餐厨的、日用的、数码的应有尽有,并且苏宁拼购能让价格“无底线”。现在给大家介绍家居日用的一些好东西,价格低到让你怀疑人生!

 维达卷纸10卷

  爆品价:10.9元

卫生纸可以说是日常生活中消耗最多的东西了,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都会用到,虽然说并不需要追求什么档次,但皮肤触感和厚度、韧性还是很重要的。维达这款卷纸就拥有超韧3层设计,触感很温和,也很坚韧,一包10卷差不多能用一个月了。

 蓝月亮洗衣液1公斤(薰衣草香型)

  爆品价:10.9元

衣服脏了就得及时洗,而且还要选择高品质的洗衣液。蓝月亮洗衣液可以让白色衣服更加白净、彩色衣服更加鲜艳,高浓度配方让日常用量更节省,泡沫数量更少,非常适合省水的滚筒洗衣机,价格更是比平时低了一大半,在经常洗衣服的夏天必须多囤几瓶。

  洁厕宝20块

  爆品价:6.9元

马桶里总是脏脏的、臭臭的,其实用洁厕宝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水箱里丢进一块,冲水时其中的清洁杀菌成为就会冲洗马桶内壁,将残留物和各种有害微生物去除干净,卫生间里不仅没有异味,而且蓝蓝的颜色也更舒服。20块只要6.9元,一块只要3毛钱多点,比超市里买便宜太多了!

  厨房百洁布10片

  爆品价:6.9元

虽然说中式爆炒的菜肴很好吃,但厨房里的油烟污渍就不太好收拾了,用卫生纸或者抹布不好擦,所以你该试试百洁布。苏宁给大家带来的这款百洁布有软硬两面,硬面可以擦比较顽固的油渍,软面可以最后抹干净,10片只要6.9元,6毛9一片用了直接扔掉也不可惜。

  擦丝神器

  爆品价:19.9元

营养健康的凉菜大家都爱吃,做凉菜就少不了切丝、切片,用刀具不仅麻烦而且可能伤到手指,用擦丝神器的话就没问题了。这款擦丝器拥有多种功能,擦丝、切片、花片都能搞定,而且自带储存碗,宽大的手柄也能让操作更快更稳,还附带一个护手器,在操作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伤到。

如果你想要在最近购置一些居家使用的小玩意,相信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些就能帮到你不少,居家过日子讲究的就是一个品质,“拼”出来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帮助大家降低生活成本,418爆品更是价格低到不敢想。时下正是4月换新好时节,想要让温暖的小家充满新意,快来苏宁拼购“剁手”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