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资产数字化与毛球科技双雄合作,领军区块链算力新发展

2019-04-15 14:0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DA资产数字化与毛球科技双雄合作,领军区块链算力新发展

2019年3月12日,IDA数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DA)宣布与毛球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针对区块链的基础资源算力、生态盈利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使得IDA在MRT生态的规划中继续扩张与向前一步。

作为一家根植于区块链算力服务的企业,毛球科技希望在未来通过与资产数字化领导者IDA的合作,进一步将算力服务的理念内容转化为实践内容,通过与不同区块链项目的合作,锻炼出毛球科技提供区块链算力服务的各种可能。更希望通过与IDA的合作,重塑算力服务、区块链项目和普通大众的关系。据悉,毛球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算力服务器研发与制造、算力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营的科技型企业,与国际知名芯片供应商NVIDIA、AMD、三星等建立了长期且深度的合作关系,年订单量破亿元。

毛球科技表示:很高兴能够同IDA达成战略合作,资产数字化是2019年区块链的一个风向标,也诞生了一些主打资产数字化的项目,但概念先驱非IDA莫属。作为业界首先提出资产数字化理念的IDA在ONE TOP评分、区块链大赛中屡获大奖、名列前茅,在商业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毛球科技非常高兴能与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共同为区块链变革做出努力。

IDA表示:算力是区块链底层需求资源,对区块链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也拥有远超我们想象的商业潜力。IDA诞生以来致力于4类MRT生态场景的发展,一为创世生态老挝德润森林、二便是算力服务,如今与毛球科技的战略合作,促成了MRT生态的大步前行,IDA MRT生态最终的完善指日可待!

未来,IDA与毛球科技将紧扣技术风向、行业目标、政策导向,积极在科技与商业改革的浪潮中找到算力服务的新商业模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