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恒大、碧桂园等被曝收到神秘邀请函

2019-04-15 13:3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万达、恒大、碧桂园等被曝收到邀请函

4月17日,据万达、恒大、碧桂园等国内一线地产行业品牌的大佬们透露,都收到了一封来自苏宁的邀请函。此前2017年底,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邀请了600多位地产大佬相聚南京,开启了中国智慧零售的划时代进程。两年后的这场苏宁大客户召集的地产行业会议,又将会给国内地产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地产届的大佬们都充满了期待。

这是一场主题为“智地产·链未来”的智慧地产采购全渠道解决方案发布会的邀请。深耕中国零售市场近30年的苏宁,依托智慧零售生态链,将为地产行业采购方向提供一套全渠道解决方案。

据了解,地产行业是苏宁大客户最早涉足的业务领域之一。经过多年的探索,苏宁大客户已经建构了一套包括精装配套、基建物资、营销礼品、行政办公、员工福利、异业合作六大核心采购场景,服务地产开发商、长租公寓、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家居装饰等细分行业群体的“一站式全场景采购解决方案”。据苏宁内部人员透露,此套方案已经成熟应用于国内顶级地产项目合作中。

近年来地产行业调控趋紧,供应链金融作为新型融资成为盘活资产的新融资路径,顺势产生了新的蓝海市场。地产行业采购供应链金融不仅能丰富房企的融资渠道,减轻资金压力,还能提升房企的资金周转率,让房企的规模和利润快速增长。苏宁大客户此次将推出的此套“一站式全场景采购解决方案”,希望助力地产企业高效快捷地解决供应链金融问题,还能让企业采购全流程更加透明化。

据苏宁大客户官方自媒体16日发布的海报显示,此次发布会将会大咖云集、星光熠熠。行业咨询方向,将有来自奥维云网的数据专家;出席会议的一线地产品牌,有恒大、融创、碧桂园、万达、保利、万科、绿地等;参加会议的厂家品牌,还有A.O.史密斯、奥克斯、海尔等。除苏宁大客户之外,苏宁集团内部还有苏宁中央集成、苏宁智能终端、苏宁金融等与地产企业采购相关的核心业务板块参与此次会议。

一次国内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的大咖探讨,一场智慧零售业态发展趋势的顶级分享,一套完美适用于地产行业“一站式全场景采购解决方案”的发布,序幕已经拉开。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