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芙丽入驻易购,女性服饰再添时尚大牌

2019-04-14 09:0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芙丽入驻易购,女性服饰再添时尚大牌

近几年,优雅、时尚、简洁、大方的淑女服饰深受现代女性的喜爱。4月15日,苏宁易购伊芙丽旗舰店正式开业,打破了淑女装多为年轻女性的定位,以摩登和浪漫为品牌代名词赋予服装以灵魂,演绎都市白领阶层的着装的需求。

EIFINI伊芙丽品牌成立于2001年,以优雅、自信、自然在作为品牌灵魂,演绎出现代女性在生活中,不同角色的灵活转换。品牌设计师团队长期以来与法国时尚设计师团队紧密合作,主要的风格类型有成熟优雅的保守型、时尚都市的时尚型以及女性浪漫的柔美型。产品注重款式细节的设计,关注新鲜与时尚的事物,在简约中表现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赋予,服装足够的搭配空间来满足现代都市女性注重独立的人格,追求品质的需求。

苏宁易购伊芙丽官旗店的开业期间,女士夹克、卫衣帽衫、风衣、马甲、西服、雪纺衫、连衣裙等单品分类多样,专区服饰享受2件3折优惠,满足职场女性的着装需求。此外,商场同款单品也可以在官旗店购买哦。

据内部消息,已经建立“男性时尚达人库”的苏宁百货,也在发力女装品牌。除了隶属于上海意芙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的伊芙丽和诗凡黎均于今日入驻苏宁易购之外,A21、Mo&co.等年轻潮牌也已入驻苏宁易购,近期将会陆续开业。

目前,苏宁百货已基本满足18-40岁女性穿衣搭配的需求,其中伊芙丽的入驻,为有着良好文化背景和着装品位的女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未来,借助苏宁优势资源,苏宁百货将与更多女性品牌建立合作关系,满足现代都市女性提供更多时尚单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