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远,华扬资本助您洞见2019资本市场机遇与挑战 —《第五届中国董秘峰会》

2019-04-13 11:3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聚势谋远,华扬资本助您洞见2019资本市场机遇与挑战 —《第五届中国董秘峰会》

企业如何抓住科创板带来的发展机遇?由华扬资本联合资鲸网倾情打造的“第五届中国董秘峰会暨科创板上市战略论坛”将于4月27日与大家见面,峰会集结董监高群体与业界领袖、投行大咖、专业机构的集体智慧,从战略高度把握科创板注册制的意义与内涵,洞见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机遇与挑战。

第五届中国董秘峰会-华扬资本

随着中国金融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推进实行注册制将是中国股市改革的最关键一步,也是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题中之意,将从根本上改变中国股市的现状,包括发行、上市、信息披露、交易、退市等基础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股票发行上市制度。

这种根本性转变将重新定义券商的角色、参与度、职能与责任。与此同时,作为本轮注册制改革的起点,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资本市场对科技创新企业的包容性,着力支持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无疑,这将是今年及未来多年资本市场最重要的机遇。各类市场参与主体(包括个体/机构投资者、上市/拟上市企业等)都应主动关注、了解、学习这一重大进程。

据悉,本届中国董秘峰会暨科创板上市战略论坛,将紧紧围绕“2019资本市场与科创板机遇”的主题,就“什么是科创板”、“科创板和新三板、主板等其他板的区别”、“科创板给企业带来的利好与挑战有哪些”以及“企业上市攻略”等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重大问题与投资人、会计师、企业家、律师从不同的方向探讨,深度剖析其制度内涵、政策要点、国内外发达市场的最佳实践、投资机遇以及相关投资主体的角色与关系。

这是一场行业盛会,参会对象主要锁定拟在科创板上市或已在国内外上市的公司创始人、成长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企业高管、投资者以及券商、投行等金融机构高管,各类机构投资者和其他资本市场服务机构的专业人士,旨在帮助资本市场从业人员从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整体进程角度,把握科创板注册制的战略意图、制度内涵,政策要点,提供权威的科创板上市战略分析与实务分享,同时探讨新一轮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更多有关本次论坛详情,请登录【华扬资本官网】查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