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米兰展|几何纯粹之美

2019-04-13 10:3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易日盛×米兰展|几何纯粹之美

纯粹简约的点线面体构成、无穷尽的丰富变化使几何拥有着无穷魅力,并使得观赏体验达到新的高度,同时也给予家装设计师源源不断的灵感激发与艺术创作,而今,几何元素的设计,已然成为流行时尚设计元素,同时,在功能性的基础上,设计师不断推进材料、工艺或美学意义上的发展,让几何呈现出愈加神秘而耐人寻味的哲学艺术。

上次的米兰展篇章中,我们跟随东易日盛首席设计师、国际设计艺术大师毕达宁老师看到了米兰展现场的伟大设计和特色展区等,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跟随毕老师看看米兰展上的那些几何美物吧!

达尼罗·毕达宁

圆:圆形给人饱满、充实、完整、圆润的感觉,同时圆形本身对周边空间有较强的占有欲,往往能形成视觉重心。

线条:简洁、大方的线条的运用让空间更显张力,曲线格局的灵活性和流动性为家居装饰增添更多视觉的飘逸感与流畅感。

方形:冷静、刚硬的方形为现代个性群体提供更多家居选择,而其稳固、安全的视觉特性也让整体装饰效果显得愈加硬朗、开阔。

异形:奇妙异形的设计满足了用户颠覆传统生活方式和对美的渴望,也赋予家居生活更多可能性与未来感,天才设计师们对几何体的极致运用也许正在于此,而也正是有了这些,才让几何的魅力更加闪耀熠熠,让家趣味十足、灵思遍布。

东易日盛成立22年来,千余名设计师成就海量设计作品,和丰富多样的设计风格,并在以生活方式做设计基础上,摆脱了元素的堆砌、无谓的修饰,以功能为出发点,打造了百万个简约而又不失时尚感的现代室内家居环境。

而今,米兰设计展已接近尾声,然而,东易日盛的世界之旅从未止步,无论是巴黎时装周、德国科隆家具展,还是欧洲设计艺术院校都有东易日盛设计师朝圣的身影,并用前沿设计作品囊括亚太(香港)舍内设计大奖、 living space大奖、金外滩奖、筑巢奖等多项业内权威荣誉。

同时,除自有13.8万㎡自有木作工厂生产线外,东易日盛亦采用全球化的采购模式,在选材方面力求与世界超一流同步接轨,拥有家装八大防护体系,将全球40余个一线家居品牌及产品导入中国,汇聚了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全球数百名顶尖设计大师的艺术创作。

最后,顺便提醒各位爱设计爱家装的朋友,目前2019东易日盛·米兰设计展——春日米兰 · 释放美「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东易日盛全国多家分公司将特邀设计大师直击米兰大展现场,并从米兰设计周吸收的新理念和新趋势出发,融入丰富的国人家装经验,现场授以时尚家居主张和家装知识的演讲,参与线下互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设计费折扣回馈,具体详情可进入东易日盛官网查看!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