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进场OLED阵营 苏宁力推三超计划

2019-04-13 09:1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信进场OLED阵营 苏宁力推三超计划

在AWE2019,海信推出的OLED电视新品大放异彩,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时隔一个月,4月12日,海信亮相苏宁总部OLED巅峰盛会,并宣布A8正式在苏宁渠道首发。

对于电视行业,OLED产品像是一道曙光。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画质、更薄设计的需求,更为电视产品带来了广阔的想象空间。而海信的“进场”,不仅再次壮大了OLED电视阵营,更成为OLED电视起势的“助推器”。

事实上,海信电视自推出OLED产品以来,一直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而面对业界的种种猜测,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回应,“长久以来,海信一直围绕OLED材料、器件、驱动、画质等方面进行深度研发和技术储备,并在OLED驱动系统设计、OLED显示器结构、曲面OLED模组及OLED使用寿命、对比度等方面掌握了关键技术。此次带着A8新品来到苏宁OLED巅峰盛会,也是希望借助苏宁渠道,将更好的OLED电视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希望A8能让2019年的电视市场焕发新的活力。”

苏宁家电集团黑电公司总裁助理宋辉指出,苏宁作为全国最大的零售渠道,对品牌端口有着紧密的供应链合作,对消费端口有着O2O双线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在品质消费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势必带动中国OLED电视的快速发展。

除新品外,苏宁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OLED三超计划”。超速发展,2019年,苏宁计划联合品牌实现13万台的OLED电视销售目标,2020年计划销量增长到30万台;超前价格,提前释放2019年第四季OLED电视预估价。在4月12日-21日全民抢彩电活动期间,55吋OLED跌破7000元,65吋OLED跌破13000元;此外,苏宁还通过超级体验,计划打造5家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和数万个OLED销售点、百家OLED体验店、千场OLED新品品鉴会,全面推动OLED新品普及。

随着市场规模的逐步扩大、技术优势的进一步体现,OLED在电视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苏宁力求将高品质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在消费升级的潮流下,我们可以预见,2019年,OLED电视将迎来快速发展的芳华。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