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冶天工集团开展“践行学习强国 汇聚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16:16 千龙网

千龙网讯(通讯员 刘美娟 张雨薇)户外党课创新举,基层党建添活力。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营造中冶天工集团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11日,中冶天工集团组织开展“践行学习强国  汇聚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天津津溪桃源,一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生动形象的户外党课如火如荼的开讲了,党课主要围绕“人是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主体”、“发展是美丽中国建设的主旋律”及“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是美丽中国建设的保证”等内容讲述如何看待城市污染、大气污染等热点环境问题。广大党员们身在环境优美的桃源中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不仅实现了党课从“室内”到“户外”的延伸,还给党课赋予了全新的活力和内涵。

在桃源里,大家集聚在一起“学习强国”,共同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答,充分点燃了学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还开展了以“人间芳菲四月天”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要热爱生活,爱护环境,积极参与“空瓶计划”活动,做一名新时代的环保志愿者。

活动最后,广大党员围绕“全国两会热点”、“中冶天工集团十大关键词句”展开大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信念的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夯实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自信”,以强大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