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家能源局:2019年度安排新建光伏项目补贴预算30亿

2019-04-12 14:56 中国网

来源标题:国家能源局:2019年度安排新建光伏项目补贴预算30亿

中国网财经4月12日讯 据国家能源局网站消息,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近日发布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根据财政部《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要求,2019年度安排新建光伏项目补贴预算总额度为30亿元,其中,7.5亿元用于户用光伏(折合350万千瓦)、补贴竞价项目按22.5亿元补贴(不含光伏扶贫)总额组织项目建设。

征求意见稿中指出,各省(区、市)梳理出的核准两年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或已经申请延期但延长期内仍未开工建设的风电项目,无论项目单位是否承诺继续建设,相关项目的核准文件应按照投资项目核准管理的有关要求予以废止。如项目单位希望继续建设,鼓励按平价上网项目建设,或者参与本年度的竞争配置并根据竞争结果纳入本年度建设方案。

此外,征求意见稿还就2019年风电建设管理工作方案,风电项目竞争配置指导方案(2019年版)、2019年光伏发电建设管理工作方案做出了详细说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