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首届 “国际美食趴”套票上线美团门票 特色美食抢先订

2019-04-11 14:2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迪士尼首届 “国际美食趴”套票上线美团门票 特色美食抢先订

迪士尼主题的美食节,在全球迪士尼度假区历史悠久,深受游客喜爱。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也能在家门口品尝到独具迪士尼特色的全球美食,上海迪士尼将打造首届“国际美食趴”,并与旅游业界合作伙伴美团门票共同推出入场券与美食餐饮券等多种逛吃组合套票,售价50元起,为用户吃喝玩乐提供多元消费选择。

据了解,首届“国际美食趴”于4月12日在迪士尼小镇开吃,为期共23天,更将覆盖整个五一假期。上海迪士尼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全球多个国家的饕餮美味、60余款环球美食酷饮,还将为消费者带来的别具风情的现场音乐演奏和娱乐演出。

目前,“国际美食趴”套票已经在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开启了火热预订,周一至周五(5月1日至5月3日除外)最低仅需50元。用户不仅可以畅游美食轰趴,享受丰富多彩的美食佳肴,还可以领取一份价值35元的饮品。同时,凭美食趴入场券还可以于周一至周五免费报名参加“迪士尼·星厨课堂”。

作为美团点评旗下的综合度假服务平台,美团门票一直与上海迪士尼保持着良好合作。美团门票基于自身平台优势以及大数据等科技力量,开发并推广了多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迪士尼产品。

专家表明,此次多种美食套票的推出是美团门票在“门票+美食”层面的有力探索,将更好地满足游客的多元游玩需求,让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游玩餐饮服务,从而实现吃喝玩乐全方位的出行玩乐体验。

截至目前,美团门票已经覆盖全国约330座城市的近两万家景区,一年售出景区门票超过1亿张。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美团门票创下行业新纪录,单日入园人次突破200万,进一步巩固了行业第一的地位。随着五一、端午小长假和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等家庭亲子游玩日的到来,美团门票还将携手全国更多景区优化产品,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加便利地完成线上购票、线下快速入园,让游客随时随地轻松游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