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羊城 赋能企业精细化运营

2019-04-10 14:4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捷顺科技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羊城 赋能企业精细化运营

20多年前,智慧停车系统在广东悄然面世,之后,各类智能门禁通道系统陆续登场。出入口控制行业在广东逐渐发展壮大,并持续辐射全国。4月9日,国内知名出入口控制与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捷顺科技携“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广州,与中海、祈福、信业、荔园、天河城等粤商集团,以及300多家智慧科技企业齐聚广州采购中心,产业新红利大潮再起珠江。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停车场设备供应商,捷顺科技初期和粤商们在珠三角区域低调合作——住宅、商业综合体、机场、车站、写字楼、酒店、学校、景区,不知不觉,捷顺科技设备成了随处可见的基础设施,为海内外亿万人提供出入口管理服务。

4月9日,捷顺科技展台上出现“蜂涌”现象,就像20多年前的广州,机敏老道的渔夫们在大潮前夕,嗅到了鱼群的动向。

在同期举行的捷顺新红利·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对“动向”进行剖析,他认为,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人口红利已逐渐消退,当下环境中,考验的是企业精益生产、精细化运营的能力,这对于专注在智慧地产、智慧物业、智慧出行等智慧城市领域,关注5G通讯、SaaS平台技术、AI技术、大数据分析、边缘算法等最新技术的企业来说正是另一个机遇。

捷顺认为,城市集群中的企业、物业、产业管理,本质上都是解决资源流通效率、业务运营效率、用户体验效率的问题。在这三个认知基础上,捷顺科技围绕智慧车行、人行体系,开发了助力企业深度运营的细分行业解决方案,专门解决不同应用场景中“三个效率”的问题。

捷顺科技行业发展负责人邹恒祥对方案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方案主要为三部分:通过智能化、无感化的AI智能终端,增强用户在通行或消费中的体验效率;通过SaaS智慧物联平台,综合呈现信息、业务、资金数据流,协同物业管理迅速有效决策,提高各个管理环节的工作效率;第三点,终端+平台深度结合不同物业场景,并支持多元拓展,促进资源流通效率,也为企业方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盈利模式。

祈福科健公司总经理曹军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祈福缤纷等项目和捷顺科技的合作历程——30万㎡、3大主题广场、8000+车位,“祈福缤纷世界”作为广州最大单体智慧商业地下停车场,在通行效率、管理成本、运营创新等方面实现多项突破。

发布会现场,捷顺科技为祈福、信业、荔园、天河城等9家粤商集团,以及10家智慧科技企业被颁发“捷顺行业发展杰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助力粤港澳湾区智慧化发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