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全美世界”以拳拳爱心引领同行之美

2019-04-09 13:27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感应“全美世界”以拳拳爱心引领同行之美

2018年11月4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古香古色的大厅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四川2008年汶川大地震灾区以及湖南等地的近40名师生代表,即“世界童窗学生交流计划”活动的第九批师生。洪小勇大使热烈欢迎师生们的到来,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回顾了十年前新加坡各界为地震救灾踊跃捐助的感人情景,对“世界童窗”团队坚持多年的善举表达敬意,并祝愿“世界童窗学生交流计划”越办越好。随之,“世界童窗”这个善举团队的神秘面纱也被缓缓掀开,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家早在2007年就已入驻中国的外资企业——“全美世界”(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美世界”),及其创办人范文瑂博士和陈俐蓉博士将大爱、善良、健康和美丽传播于企业所到之处的温暖故事。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破坏力较大的地震,也是唐山大地震之后伤亡最严重的一次地震。在此次地震中成千上万的人们失去了自己美丽的家园、至爱的亲人,其中更有众多的儿童成了孤儿。“5?12”大地震后,世界上各个国家,民间组织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新加坡爱心人士于2008年5月25日晚举办了名为“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息”的赈灾电视晚会,为四川地震灾区学校重建和孤儿教育筹得善款1025万新元(折合人民币5100余万元)。随后,“让爱川流不息”赈灾工作小组在新加坡国际个业发展局成都办事处及在川经商新加坡企业的协调下,用近5个月时间在绵阳、大邑、绵竹、什邡、广汉等地确定了受援的7所学校和一个儿童服务中心(绵阳市警钟街小学是此次活动的受援学校之一)。“全美世界”积极参与了灾区善款的筹集,善款主要用于灾区建设中新友谊小学(中新友谊小学的前身是绵阳市警钟街小学)中新友谊小学教学综合大楼项目是新加坡“让爱川流不息”赈灾工作小组援建的交钥匙工程,总投资1615万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8373.27m2,设计和施工均由新加坡援建方完成。为了让学生铭记新加坡爱心人士的善举,新楼建成后学校挂上了“绵阳市警钟街小学”和“绵阳市警钟街?中新友谊小学”两块牌子。

“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息”的精神和“全美世界”造福社会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了延续这种精神并广泛传播,为了让灾区的孩子能获得更好的学习机会,在新加坡总理公署林瑞生部长的倡议下,“全美世界”集团又特别设立了新加坡首个由私营企业主导推动的学生交流计划奖学金——世界童窗学生交流计划奖学金(简称世界童窗)。由“全美世界”全力推行的“世界童窗学生交流计划奖学金”活动,作为新加坡慈善筹款义演“让爱川流不息”为协助四川地震灾民的后续活动。于2010年5月25日“让爱川流不息慈善义演(SECS)二周年纪念日”之际,由林瑞生部长正式启动。

  (世界童窗官网截图)

世界童窗学生交流奖学金计划,以“传递希望、照耀生命、让爱流传不息”作为履行此社会责任行动之目标。世界童窗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开启了一扇跨国学习的窗户,为学子提供跨出国界,参与为期约2周的新加坡学习交流之旅。“全美世界”为了表示对此项活动的重视,更将2010年公司20周年庆典晚会取名为《世界童窗星光夜》,并从晚会部分门票收入及公司盈利拨款中筹集人民币100万元,作为“世界童窗”活动的启动基金。自此,“世界童窗”跨国交流计划正式启动,并于2010年7月举行了第一届,这些孩子都来自“让爱川流不息”赈灾资金在四川筹建的中新友谊学校和部分希望小学。在新加坡期间,这些孩子与新加坡学生一起学习、生活,并做客中国使馆。

善无止境,爱心不息,“全美世界”深化公益教育领域,把爱心触角进一步延伸并落实在贫困地区和弱势群体,2018年“世界童窗”将湖南贫困地区的教育纳入了活动范围。2018年1月15日,“全美世界”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娄底市冷水江市中连乡杨家小学成功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卫锋等,以及爱心企业人士一同见证了这场爱与希望的启程。杨家小学位于娄底市矿产枯竭区,随着工厂企业业的撤离,村民纷纷转业,成年人多数出外打工,留守儿童和老人问题严峻,“全美世界”希望小学成立后,这里的学生将会成为“世界童窗”活动的受益者,也将成为这所小学的特色教育项目,每年将派出优秀学生代表前往新加坡进行学习交流。自此,“全美世界”公益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

“全美世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世界童窗委员会主席范文瑂博士表示,“希望小学”项目将会持续落实下去,公司将深化对中国儿童的教育关怀,使公司愿景“全美世界、世界全美”付诸于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平等且优秀的教育机会。从2010年至今,“世界童窗”学生交流计划活动已经举办了九届,一届又一届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受益于“世界童窗”,他们跟随“世界童窗”走出国门,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同时也为他们描绘出了美好的蓝图。

也正如范文瑂博士对于“世界童窗”的深刻诠释:通过“世界童窗”打开一扇让莘莘学子跨国学习与交流的窗户,旨在为热爱学习并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一个开拓国际视野的平台;亦愿热爱学习并品学兼优的学子不受限于区域、家庭背景和经济环境,自由积极地追求学习目标;世界童窗开启了两国师生的交流窗户,培养关爱世间弱势群体,拥抱世界的价值观。秉持‘阅历世界,跃立未来’的愿景,鼓励学子从跨国的交流与学习,体会、经历世界;由宽广的视角和体验,竖举、打造未来。

“全美世界”从2004年7月于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后,成为了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让“全美世界”的事业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天地。2007年,“全美世界”的优质产品如一股强劲的东风刮入中国市场,星星之火蓄势待发。在中国推广产品12年以来,“全美世界”始终秉承着“以客为尊,以人为本,以诚信为宗旨”的企业理念,牢牢扎根于中国市场。

“全美世界”国际集团(BWL)成立于1990年,全球总部位于新加坡,集团致力于优质美容保养品、个人护理产品、以及营养保健品的开发及销售,抱着“扎根区域,深耕亚洲”的使命,“全美世界”一直全方位启动拓展其亚洲版图。目前,“全美世界”已成功跻身于亚洲区域美容保健领域的领航者之列,版图广布亚太区,包括新加坡、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包括香港与台湾)、南韩及菲律宾等国家。这样骄人的成就有赖于“全美世界”的创始人范文瑂博士、陈俐蓉博士,以及其身后强大的企业团队。范文瑂博士丰厚的企业管理专业经验。身为集团董事长的她,监督并带领集团管理层与业务发展方向,其在销售领域的专业与前瞻性的思维,成功地将“全美世界”从一家本土小企业,逐步塑造成一家亚洲大企业。秉持同样的企业精神,范文瑂博士也积极参与各种社团与基层组织活动。在2008年6月获得了由第十八届全球妇女峰会颁发的杰出女性企业家奖,2014年范文瑂博士荣获由新加坡总统颁赐的“PBM公共服务奖章”,2018年《联合早报》首先在中国上海推出至尊品牌奖,并委任她担任联合主席;另一位创办人陈俐蓉博士任联合主席、集团执行董事和理事长,在业界有着30年经验,具有深厚的营养学和美容专业知识,她业界知识与经验丰厚,对顾客的需求了解深入,负责公司产品研发、产品培训等。如今,“全美世界”拥有维格尔、窈轻悦和皙之密等系列优质产品,提倡用健康去营造人体内在的一种和谐状态,由内而外地维护个人的健康活力。“全美世界”于2001年,在第十一周年的庆典上隆重推出开启了一场真正的“素颜美肌革命”。在遵循肌肤自然生理机理发展的基础上,皙之密大胆挑战肌肤的潜力,让每一寸肌肤都能拥有“素颜”即“美颜”的自信光彩。一系列产品的相辅相承,旨在激活人体内部及外部肌肤每一个和谐的因素,使人体达到更健康、平衡、年轻的状态。甫一推出,其崇尚自然,追求人体内外和谐的护肤理念便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秉承着强大的社会责任心,两位创办人大胆创新,诚信经营,依托坚强的管理团队与卓越的产品质量,深受行业专家和国际协会肯定。自2004年以来,“全美世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荣获国内及国际历届品牌奖项不胜枚举。

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二十九年的锤炼,“全美世界”正致力于将“全美世界”打造成全球首屈一指的健康生活品牌。正如“全美世界”创办人范文瑂博士所认为,任何一个强大的企业都不能以赢利作为企业的终极目标,而应该将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改变生活等崇高使命作为企业自身文化的核心,“全美世界”也不例外。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