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9元整体厨房套餐上线

2019-04-09 15:1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999元整体厨房套餐上线

4月9日,2019家装、厨卫行业峰会暨苏宁“焕新”家装联盟启动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开启。苏宁在这场聚集二手房中介、装修公司、建材商、厨电企业、行业协会等超100品牌于一堂的行业盛会上,正式成立“焕新家装联盟”。

据介绍,目前苏宁已经联合汉森推出“24小时卫生间焕新”产品,通过与建材商、装企的合作,将率先实现墙面、地面、吊顶、马桶、花洒、浴室柜、照明等24小时内全面更新的局装3.0时代。

目前,该产品已经率先在上海地区试点,更有望进一步推广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等一二线城市。未来产品迭代,包括“厨房24小时焕新”等也已在规划中。

在“24小时焕新”的基础上推出围绕厨房空间的整体配置,“整体厨房”套餐。其中,以地柜、台面、吊柜、水槽、龙头、烟灶的基础套餐仅需7999元,在此配置上增加洗碗机、消毒柜、净水器、蒸烤箱等厨房电器形成整体厨房的优享套餐仅16999元,让消费者能够以远低于市场价的套价,实现最高性价比厨房焕新。

整体厨房一场景、一站购、一口价的购物模式,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落地了4家苏宁门店。据了解,未来这样的全场景购物门店,苏宁要开500家。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钱没了,房没装好。” 这是不少消费者在装修时都会遇到的问题。为解决装修现状,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金融上线的“装修贷”和“装修险”,实现装修0首付、0手续费和0抵押。同时苏宁金融推出管道破裂险,保2万。在服务方面,预约送、准时达、家装自营大件0元装、中央空调0元装、免费清洗等依旧保驾护航。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强调,要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